close

 

IMG_9464.JPG

在找日本住宿時,其實沒有頭緒,剛好看到一位網友寫了關於agora place asakusa 的住宿文,感覺旅館品質應該不錯,價位也算便宜,離淺草寺與晴空塔都很近,又恰好剛好有空房,就決定訂了下來。

 

 

IMG_9462.jpg

 

IMG_9463.JPG

Agora place asakusa 是走小而巧路線,Lobby的擺設,簡潔線條風格,還有綠色的休憩沙發,都是我非常喜歡的style。1樓陳列出的商品提供販售,也有賣一些個人衛浴用品,但是價格不比藥妝店裡的商品可愛....(我很懷疑有人到日本,會放棄攻藥妝店而選擇在這裡買東西嗎?)但就旅館的整體形象行銷方面,我想這片設計概念確實會讓人印象深刻。

 

 

IMG_9397.JPG 

進入房間後,我很意外旅館是給我們2張單人床!但我非常喜歡這個意外,因為我好喜歡一個人睡覺!(結婚後到現在快7年了,我始終無法習慣睡覺時身邊有個老公!!!XD)

 

IMG_9398.JPG  

我已經一直催眠自己,東京寸土寸金,房間一定很小,但實際進入房間,連2個行李箱都無法完全打開,這真是我住過最小的房間了....該有的設備都有,以價位CP值來說,我覺得ok。

 

 

IMG_9401.jpg  

IMG_9400.jpg  

不過比較傻眼的是浴室也超小,基本上我進去之後都不好轉身....但大概東京的旅館就是這樣吧.....有點可惜的是在外面走跳一天後,回到房間想好好洗去疲憊,但浴室空間偏小,所以不太有放鬆的感覺,只覺得「恩,我在洗澡」。「我在照鏡子」.....

 

 

IMG_9399.JPG 

但就單人床部分,我真的覺得很棒,尤其是床頭這個閱讀燈,可以自行調整光源高低, 夜晚時一關上房間的燈,只開光源燈,就算只是躺在床上看書想事情,都能被寧靜的氛圍包覆著。

 

半夜醒著,躺在床上靜靜的聽著這條街道上睡著的聲音(其實很安靜)。早晨醒來,靜靜的在窗邊聽著這條街道上生活的聲音。旅行中脫離現實生活的時光,就這樣仔仔細細的聆聽,感受,想像,記在心裡,這才是最奢侈無價的享受。

 

IMG_9411.jpg

 agora place asakusa 樓下有自己的cafe,但我們沒進去就是了。住在這裡,吃不是問題,往左往右有便利商店,超市,各種小店,各種機能都很便利!即使一個人來住也沒問題。

 

IMG_9403.jpg  

旅館離晴空塔不遠,上樓進入房間時,樓梯間的窗景就是如此,某人早起時居然還慢跑去晴空塔再慢跑回旅館找我...以價格來說相對平實,但如果想住豪華一點的飯店,或家庭成員多的話,或許就不太適合這裡了。

 

五天四夜的旅行中,我們去了淺草寺,表參道,秋葉原,新宿,代官山,自由之丘,谷根千,銀座。我個人非常喜歡表參道,因為太喜歡所以狠狠地走了2天繞了4圈,一張照片都不拍,想要狠狠的印在腦海裡,也真的很喜歡代官山的鳶屋書店,慶幸特地找到了它,雖然待在那裡的時間可能只有人生中的幾千萬分之一,但那足以讓我到老都可以記在心底。

 

還好,我去了鳶屋。那真的很美好。

 

※ AGORA PLACE 淺草 官網   http://www.agoraplace-asakusa.com/

arrow
arrow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