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份談了一份新工作,是我渴望已久的大企業,薪水調升,工作職務內容充滿挑戰,預計11月到職,這一個月,心裡充滿喜悅與衝勁,超級開心,覺得自己的人生都要飛起來了。趁著到職之前,我們去了一趟宜蘭的梅花湖,享受兩天一夜安靜自然的時光。

 

我是很不容易入睡的人,結婚後6年無論飛國內國外,幾乎沒有在交通工具上睡著的經驗,沒想到這次的旅行都在台北來回宜蘭的客運上睡著了.......生理期又恰好晚來了一個星期.......總覺得好像哪裡怪怪的.......沒想到居然出現了2條線。

 

 

IMG_4396  

 

就在新工作準備到職的前3天,10/29中午發現了這個意外,其實,我們完全沒有想到會懷孕,這並不在我們人生的計劃當中,下午直奔禾馨婦產科,希望確認是否真的懷孕。

 

當天掛入林佳慧醫師的時段,再次驗尿後確認是真的懷孕了.....林醫師說,應該已經懷孕4周了,要我別太累,多放鬆心情,也提醒我若是胚胎不健康的話,有可能會自然流產,要我放寬心順其自然。

 

走出禾馨,還是難以置信,一般人這時的反應應該都是欣喜若狂吧,我的腦子卻是一片空白.....

 

這個小傢伙來的時間太湊巧了,為何不早一個月,不晚一個月,卻是在我準備換新工作的這個月呢?...

 

後來還是硬著頭皮去報到了,只是剛上班一天,晚上就出血,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又立刻回到禾馨,這次掛進吳孟宗醫師的診,吳醫師以陰超幫我確認了卵黃囊(?)之類的存在,總之就是確認了寶寶還在肚子裡,同時也幫我打了黃體素針 與 口服黃體素讓我回家吃。

 

原來懷孕是這樣子的啊!不想因為工作壓力與疲憊影響懷孕,跟發貴討論之後,隔天一早我就向主管提出辭職了。

 

arrow
arrow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