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583.JPG  

 

過年前,pjenny就透過朋友介紹,收到了此位貓咪主人的要求,要在2012農曆年期間幫她照顧家中的2隻貓咪,前2次前往探訪的時候,貓咪bruce ↑↑↑ (就是照片裡這隻貓咪) 還很害羞的不肯出來,不過等到第3天,bruce就主動出來打招呼,還翻肚呢!

 

 

IMG_8560.JPG  

Lesiey 則是一隻獨立的貓咪,毛茸茸的很可愛喔!

 

這2隻貓咪其實十分親人,也非常乖巧,讓阿喵照顧起來格外輕鬆,後面幾天2隻貓咪都還會跑出來跟阿喵玩+喵喵叫呢,實在讓人很喜愛。由於主人有特別要求要幫2隻貓咪梳毛,阿喵也都照辦,結果每次梳毛的時候,2隻貓咪都露出開心的表情,還呼嚕呼嚕呢!

 

歡迎有需要的貓奴主人們詢問,阿喵到府服務,包含:餵貓咪吃飯、清貓砂(可含貓砂盆附近環境清潔)、注意貓咪是否吐了、陪貓咪玩耍,1次300元~500元(視地區遠近而定,含車馬費),貓咪所需之物均由飼主自己提供。

 

原則上希望是台北市區捷運沿線、或交通方便的地方,因為是兼任,自己白天還有正職工作,原則上能為大家服務的時間是平日晚上或周末假日,需要的朋友可以mail至pjenny1222@gmail.com 問我囉。

arrow
arrow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