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jpg    

好吧,我承認對少女時代沒有抵抗力,本來不想進小巨蛋,結果還是在倒數5天的時候乖乖去ibon買票,雖然是買到3樓的票,但想說反正進去看大螢幕也好XD....不過,9/9 一進場就後悔了,花1800結果坐在蛋頂,早知道就花4500....悔恨啊....幸好去年一巡時坐在2樓第7排,只要少女們靠近花道都能很清楚的看到.........

 

 

這次演唱會幾乎是比照首爾場的曲目跟規模,開場是鑽石盒+Genie,其實我熱血沸騰啊,只是無奈坐在3樓真的很遠....真的只能看大螢幕....(我快哭了)

 

少了秀英,但其他8隻的表演都很high,二巡少女們的中文明顯變好,除了自我介紹中文變好之外,也用中文跟大家做簡單互動,可能是因為大家應援都很熱情,hoot 的時候就已經快把小巨蛋掀了,更別說是gee了,少女們心情明顯很好,yuri 還一直跑來跑去,呼,上次坐在2樓主要看的是少女們,這次坐在3樓可以從高空中看隊形變化外,還可以看到辛苦的工作人員不停的拆裝舞台,呼,真的很有趣。

 

這次最喜歡的是黑天鵝系列,沒想到可以在台北場聽到Run Devil Run Reimx版,迷幻又搖滾的少時別有一番性感,還有泰妍爆發力十足的rock intro~太爽了。忙內的踢踏舞跳得好棒,不過我還是叛變到帕妮那邊了,這次總算目賭yuri的極品腹肌,少時真人真的每隻都很美,看過的人通常會更迷少時,我說啊,9個女生可以這樣又唱又跳3小時也超厲害的,實力完全堅強啊...........

 

因為是第一場的關係,又是周五晚上,很多人下班後就趕到小巨蛋,其實還滿累的,看完整場演唱會,雖然我沒有喊叫,小巨蛋3樓不太ok的音效讓人頭很痛,快虛脫了....據說 9/10 跟9/11 2場應援更強大,11號還幫孝淵提前慶生,悔恨啊,為什麼不衝9/11的場呢.....這次每一場黃區的排字都不一樣,呼,沒關係,三巡時我一定要買進搖滾區啊.....

 

少女時代,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