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很多想法與思考點。

 

並不是真的遇到了很多事,而是好像突然就打開了什麼人腦開關一樣的,感受也理解某些事,不想在電腦上打的很多事,也不想說,只想用筆一個字一個字寫在筆記本的那種事情。

 

 

(如果要把最近看過的電影一部部po心得,真的是會逼死我.........)

 

思考好累。

 

你問我寫稿簡不簡單,我會說很簡單,但思考是在那另一個層面之外的空間,不思考,寫的東西就不ok。

 

看似都一樣,但我非常清楚自己這陣子的想法,還有一天多了一個觀點可以思考,又多體會了更深的那些....

 

一米米的小距離,我都知道。我在前進。

 

這樣就好。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