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只想拍宅寶俏皮的玩耍模樣給大家看,小宅寶好奇心真的很重,整天在家裡就是這樣玩來玩去.........

 

但白蟻還沒被宅寶抓到,就先飛到我手上,由於本人對爬蟲類實在很害怕,於是本影片在我的尖叫聲結束.................==

 

我們家宅寶一臉無辜樣真的很好笑~~

 

話說今早,宅寶居然趁我跟發貴還在睡覺的時候,偷開房間紗窗,自己在15層樓高的鐵窗上走來走去...........

 

嚇得老娘心臟都要停了......一直打發貴,發貴被我打醒之後趕緊把宅寶抓進來.............

 

我的媽呀........宅寶你可不可以停止表演高空探索此類節目..........媽媽不缺錢.....不用靠你空中飛貓賣藝好嗎..............你給我乖乖呆在家裡睡覺!

 

 

(再次氣到語無倫次的宅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宅寶
    全站熱搜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