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97.JPG 

 

其實這幾天都陸續探訪家附近,一直沒有尋貓啟事,我每天google看有沒有主人在網路上找相同特徵的貓咪,也都無功而退,昨晚再去古亭動物醫院問,依舊沒有聽到尋貓消息,今晚恰好去永康街附近,一路從那邊走回古亭,寵物店也問了但都沒下落....

 

 

於是逼發貴陪我開始繞家裡四周,先繞南昌街,但家具店養貓的機率不高,進去問也都問不到,大家都說不知道哪裡有養貓,沒聽說有人在找貓咪..........

 

 

問完一圈後,繞到了羅斯福路,小吃攤、店面,還到消防隊問有沒有人來找貓咪,(自己進去問警察都覺得很不好意思....XD) 但大家都不知道....

 

 

等了一個紅綠燈,也快繞了360度回到家裡了,一間二手家具雜貨專賣店就在眼前,因為搬到這裡後我去過好幾次,店裡小東西很多,但從沒見過貓咪,還在想這裡有養貓嗎?發貴停在店門口叫我下去問,然後我們看見了貼在店門口的尋貓啟事........

 

 

一對照,哇,就是虎斑咪~~藍色項圈、小鈴鐺、已結紮公貓米克斯....失蹤日期也差不多,全部特徵都一模一樣~~而且有連絡電話!太好了!馬上就叫發貴打電話....

 

 

 

沒想到發貴手機都還沒拿出來,二手家具雜貨專賣店的老板娘已經衝出來問,「你們知道這隻貓嗎?」

 

 

 

「對」

 

 

 

「那貓咪現在在哪裡?」「在我家~~」

 

 

 

老板娘一聽到在我家,馬上鬆了一口氣,熱情的給了我一個擁抱,我還反應不過來,呵呵,我請老板娘跟我回家領貓咪,老板娘因為店裡正在忙走不開,但興奮尖叫跑去找老板、跟店員說找到貓咪了,那種在門口大喊的反應~~真的是有養貓、而且掛念著貓的主人才會這樣開心!

 

 

 

老板跟著我們回到家裡,虎斑咪一見到主人,又在那喵喵叫了,老板輕輕叫著虎斑咪的名字,虎斑咪走了過去,老板把虎斑咪抱在懷裡,一位中年男子抱著貓咪的畫面,那種開心的笑容實在讓我覺得好棒!

 

 

 

老板開心的把虎斑咪抱回家了,聽老板說,他們是從虎斑咪像巴掌大一樣的時候開始養,虎斑咪小時被貓媽媽棄養,於是老板與老板娘照顧他,店裡平常客人很多,人來人往,所以虎斑咪不怕人,但虎斑咪會開門!!!(虎斑咪這2天的確有偷開我們家的紗門)

 

 

 

呵呵,能夠幫虎斑咪回到溫馨的家,真的好開心,我想今晚,老板跟老板娘一定會一夜好眠,因為找到了心愛的貓咪,我們家呢!宅宅現在已經舒服的進入夢鄉了!看到虎斑咪離開我們家,最開心的就是他了!噗....馬上就跑來舔我撒嬌了.....

 

 

 

哎,真受不了這宅宅啊....

 

 

 

‧虎斑咪的家~  www.goodtrade.com.tw  尋寶跳蚤屋~~羅斯福路二段38號~~老板跟老板娘都是愛貓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