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就是黏人精的宅宅,只要我們回家,一定到門口迎接,而且跟前跟後,一定在我們視線範圍裡走動,沒有一天例外,今晚回家時,宅宅雖然也來迎接我,卻沒跟著我進書房也不吵我開冰箱,而是火速爬上樓梯衝往2樓房間.......

 

我跟著他上樓,把他抱下來餵他吃罐頭,但他吃了兩口之後又馬上火速衝上2樓,我又跟著上去,再抱他下來,但他又趁我在書房放東西時火速衝上2樓........

 

行徑之詭異,讓我開始緊張。

 

因為我發現宅宅一直在樓上的某個抽屜櫃四周徘徊,而且手不停伸出去想要把某個東西撥出來,完了,看他嚴肅的表情....應該表示那個抽屜櫃附近有什麼東西....可以引起宅宅興趣的,一定是蟲子之類的,但宅宅看見小飛蟲時會發出一種呀呀的叫聲,今天沒有....

 

shit,該不會是蟑螂吧......

 

我把抽屜偷偷搬開,看見一隻蟑螂貼在牆壁上不動,宅宅一見到蟑螂開心的咧,shit,我趕快把抽屜放回原位,然後衝下樓躲進書房上網,把宅宅留在2樓.......(反正他也沒有要下來的意思)

 

但我躲在書房的時候,不時感覺頭上有聲音,因為宅宅在樓上奔跑抓蟑螂,我實在受不了所以偷偷上2樓看看情況如何,此時宅宅已經從房間左邊移到房間右邊,變成在床附近徘徊了,shit!我跳上床然後叫宅宅不要再抓了,結果......

 

宅宅把蟑螂從床底縫撥到抽屜櫃那裡,並且用嘴巴給我把蟑螂叼出來讓他翻肚,我嚇得要命尖叫的超大聲(真的很大聲,差不多是1樓都會聽到的聲量),馬上往樓下衝,但宅宅依舊開心的在樓上那玩蟑螂......

 

一整晚我就躲在書房裡死也不出去,宅宅一度來書房找我,但他卻在我面前用舌頭舔嘴巴!!!shit!該不會把蟑螂吃掉了吧.....30秒後宅宅又上樓了......

 

發貴打完球快10點半才到家,我要他快上去找宅宅,但此時宅宅卻一臉悠閒的下樓吃起他的餅乾....不過,30秒後宅宅又火速衝上2樓了,我逼迫發貴跟著宅宅上去....

 

 

IMG_9733.JPG 

 

最後英勇的發貴輕鬆的把蟑螂打死,宅宅也到樓下玩了......

 

宅宅,媽媽知道你是因為媽媽怕蟑螂所以你很乖巧的在樓上守蟑螂,不讓蟑螂亂跑,但是呢.....

 

下次可不可以不要在我面前叼蟑螂....媽媽每天都會親你ㄟ.......

 

shit !寫到這裡突然想到,今晚回家時在不知情狀況下已經親了宅宅的嘴巴好幾下........嗚.....我要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