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回到台北,累,周六又要加班,整個星期忙碌。

 

晚上一個人在家,因為喜歡喝煮沸後的水,習慣性的按下電熱水壺想讓水沸騰,接著自己在客廳背對著熱水壺整理東西,30秒之後覺得,怪了,熱水壺的叫聲怎麼那麼銳利。

 

轉頭一看,天啊熱水壺整個發熱大冒紅,原來我忘記倒水進去就直接按煮沸鍵。

 

平常我在家時,每天下班回家都會灌水進去,從來沒有空燒的情況發生,今天回家看冷水壺熱水壺都空空如也,真的好像住在廢墟。

 

我並沒有嚇壞,只幸好趕在熱水壺爆炸前切斷電源,不然我跟宅宅變成被火紋身的小孩,顏面毀容就醜了,可是............

 

 

 

又一個熱水壺壞了.........

 

下個月發薪時我看我還是乖乖買好一點的熱水壺吧。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