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77.JPG  

光看外觀,能猜出這是什麼店嗎? 咖啡店? 精品店? NONONO都不是,這是間時尚的「花店」喔!

 

 

IMG_8376.JPG  

位於東區精華地段,希朵花藝設計是間不同於傳統花店的花店。Chic的 法語是「別緻優雅而時髦」,代表著對花藝極緻優雅的追求,建立雋永的生活美學。

 

IMG_8368.JPG  

店內展示了花藝總監設計的餐桌佈置,在這裡,花不只是一束傳情的代表,而成為融入生活的美麗點綴。

 

IMG_8340.JPG  

 

IMG_8347.JPG  

希朵花藝設計的風格,偏向歐洲風情,店內的佈置處處可見店主人的巧思與品味~

 

IMG_8337.JPG  

店裡還有一隻可愛的獨角獸。很有童話感吧!

 

 

IMG_8355.JPG  

希朵花藝 選用的花材,除了一般花朵外,也包含小果實,另外也有針對禮盒所設計的花禮喔~

 

IMG_8367.JPG  

以蛋糕做為發想概念的蛋糕花

 

IMG_8365.JPG  

簡單漂亮的甜筒花~

 

IMG_8352.JPG  

照片中正在示範甜筒花如何製作的男生,就是希朵的花藝設計總監 Rogger,是個對花很有想法的人,曾獲代表台灣參加2010年 國際花藝競賽,並獲 洲際盃花藝競賽第三名、同時曾是美國芝加哥花藝設計學院教授,以及獲得第十六屆全國花藝新人獎

 

IMG_8375.JPG  

CHIC Ô FLEURS 希朵花藝設計,花束,各式花禮,婚禮,會場佈置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79巷30弄3號

電話:02 2704 8108

http://www.chicofleurs.com

 



 

 

arrow
arrow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