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與黑米是阿喵的新朋友,2個孩子不怕生,毛毛會翻肚給我看,個性老實,米米卻是小孩脾氣般的黏人。

 

 

 其實黑米是主人剛撿到不久的貓咪,鬼靈精怪的孩子。有時會偷欺負毛毛,我得一邊陪玩一邊喝止....XD

 

 

 毛毛超喜歡這漂亮的逗貓棒,玩耍後還會叼著它在家裡跑來跑去~超可愛!

 

 

黑米米呢,就是一直用這萌攻勢黏著我,看我準備放飯,就在腳邊繞來繞去......大概是因為有小貓咪的無瑕靈魂吧!

 

每當看到家中有2隻貓的家庭,就會好想再問ㄧ次寵物溝通師...想知道宅寶願不願意接受一隻小貓...不過,我得先把宅寶的肉肉都補回來才行!

 

阿喵到府餵貓服務

 

阿喵到府餵貓服務,包含:餵貓咪吃飯、清貓砂(可含貓砂盆附近環境清潔)、注意貓咪是否吐了、陪貓咪玩耍,1次300元~500元(視地區遠近而定,含第一次前往主人家中認識貓咪拿鑰匙以及後續照顧日期的車馬費),貓咪所需之物均需由飼主自己提供。

 

原則上希望是台北市區捷運沿線、或交通方便的地方,(因我多搭乘捷運與公車)但由於我目前住新北市,並且也是兼任貓咪保姆,仍有正職工作,因此無法前往交通時間必須較長的地方,像是新店、鶯歌、八里、淡水、三重、蘆州或林口等地區,或是台北市內湖、汐止、松山、南港等地區較無法前往,原則上能為大家服務的時間是平日晚上或周末假日,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留言或mail 至 pjenny1222@gmail.com 詢問。

 

arrow
arrow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