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87.JPG

我的巴黎夢,是想住在離艾菲爾鐵塔很近的地方。旅行前5天住在第6區的民宿十分愜意,另一個住宿點選擇了第7區,除了離艾菲爾鐵塔近、要往羅浮宮或歌劇院都在直線上,一方面也是因為第7區有許多駐外使館,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安全上較令人放心。而我們最後在hotel.com上找到了La Comtesse這間飯店,一個晚上7千,對....我們花了3萬5千元住在這裡...不為什麼,就只是為了我想要每天打開窗戶,就能看見艾菲爾鐵塔的心願!

 

 

IMG_6471.jpg

從第六區的民宿直接搭上公車,在Ecole Militaire站下車,就到了飯店。是四星級的。地鐵同樣是Ecole Militaire站,馬路的一旁是軍校,往前走約10分鐘就是戰神廣場了,另外,另一條街上有24小時的家樂福,採買零食很方便。

 

IMG_6468.JPG

飯店內的小小交誼廳。

 

IMG_0800.JPG

其實在台灣下訂之後,我發現我們的房型是飯店裡最小的,也很擔心會不會因為房間位置較偏,只能看到艾菲爾鐵塔的頭?結果,雖然窗景不錯,但是這房間真的好小啊!一推開門我就傻眼了!加上我們又很逞強的從第6區幫人代買了2個Rimowa....這個小房間根本塞不下4個行李箱啊!(哭笑不得)

 

IMG_0801.JPG

女爵畫像後面是乾濕分離的浴室,我想這飯店四星的緣故除了地理位置絕佳之外,應該就是超級舒服的花灑淋浴了!(這往往也是最能看出飯店好壞的細節)

 

2016-10-16 01.14.44.jpg

廁所則是獨立在房間的另一側。

IMG_0805.JPG

房門推開,黑色門後是獨立廁所,白色衣櫃就是很小的衣櫃.....

2016-10-12 21.33.41.jpg

小的可憐的一人沙發與一人桌。XD

 

IMG_0684.JPG

小小的床。床的右邊是窗戶、左邊是浴室,前面是一人書桌與一人沙發....(唯一慶幸的是床超級好睡的!但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們每天在外面走得太累....)

 

IMG_0803.JPG

室內空調是大金....

 

2016-10-16 01.15.26.jpg

小的可憐的衣櫃與小冰箱,連膠囊咖啡機都沒有,直接給你沖泡包。

 

IMG_6956.JPG

不得不說以飯店所在位置而言,La Comtesse佔了很大的便宜。甚至離第7區超級火紅餐廳走路也只要10分鐘左右的距離。這間Les Cocottes很威喔,好吃又不貴,許多部落客都寫過了,我就不再多寫,但真的非常好吃!強烈推薦去第7區的人一定要去嚐嚐。

 

IMG_0797.JPG

La Comtesse飯店的櫃檯人員知道我們是亞洲人,會主動用英文跟我們談話這點不錯,但房間清掃方面,不是少補一條毛巾、就是不給你沖泡咖啡,我們晚上餓了吃零食當宵夜後,放在垃圾桶裡,房務人員都不打掃...甚至把空垃圾袋放在桌上要我們自己處理....心情上會有點不好受,但是在這裡也只住5天...其實打開窗戶看看風景就算了,每晚的燈光秀總是用手機錄了又錄,但手機影片還是比不上巴黎鐵塔就在你面前閃耀光芒那樣的讓你心動。

 

總不能用破爛英文跟法國人客訴啊XD(誰聽得懂),只是覺得有些不值1晚7千元的價值,以後到巴黎(或歐洲)也不會選擇住飯店了。不過,因為我們行李太多,回台灣時是請飯店櫃檯先生幫我們叫早班計程車搭去機場,好像是62歐元吧!我們有給司機一點小費,畢竟他不到7點就來載我們了。這點倒是非常便利安全。

 

那天早上的天色還沒亮,巴黎鐵塔也是暗的,我們就悄悄靜靜的從第7區駛向機場,發貴跟司機聊天(是住在法國的越南人吧我記得),而我也只悄悄靜靜的看著風景向巴黎告別。還好,這些天睡在鐵塔腳下。

 

 

La Comtesse飯店:www.comtesse-hotel.com

早餐19歐,建議自己外出覓食。

 

 

 

 

arrow
arrow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