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31.JPG

可愛的橘橘與橘比是媽咪認養回來的米克斯貓咪,雖然是兄弟,但兩隻貓的個性大不同。臉比較偏長的是哥哥橘比, 而臉圓圓的小可愛是弟弟橘橘。

 

IMG_6719.JPG

橘橘比較怕生, 阿喵第一次前往家中拜訪時, 橘橘還很緊張的躲進沙發底部,讓爸媽找了好久XD...幸好在阿喵獨自前往照顧時, 橘橘不僅很給面子的外出吃飯, 還跟阿喵玩逗貓棒玩得很開心~讓阿喵鬆一口氣,至於哥哥橘比當然也跟著一起玩耍囉!

 

IMG_6742.JPG

 

阿喵到府餵貓服務

 

阿喵到府餵貓服務,包含:餵貓咪吃飯、清貓砂(可含貓砂盆附近環境清潔)、注意貓咪是否吐了、陪貓咪玩耍,1次300元~500元(視地區遠近而定,含第一次前往主人家中認識貓咪拿鑰匙以及後續照顧日期的車馬費),貓咪所需之物均需由飼主自己提供。

 

原則上希望是台北市區捷運沿線、或交通方便的地方,(因我多搭乘捷運與公車)但由於我目前住新北市,並且也是兼任貓咪保姆,仍有正職工作,因此無法前往交通時間必須較長的地方,像是新店、鶯歌、八里、淡水、三重、蘆州或林口等地區,或是台北市內湖、汐止、松山、南港等地區較無法前往,原則上能為大家服務的時間是平日晚上或周末假日,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留言或mail 至 pjenny1222@gmail.com 詢問。

 

 

 

 

arrow
arrow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