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41  

傳說中,黑貓具有神秘色彩,因此許多傳統人士對於黑貓幾乎敬謝不敏,但阿喵今年又遇到了第2隻大黑貓,他是小露,超級詩意的名字吧~主人跟我說,小露是個人人好的傢伙,對陌生人也一樣不怕生,當時我想,從事貓咪保姆生涯中的不怕生貓咪,大概都是會主動上來磨蹭,小露應該也差不多吧???

 

沒想到,小露真是個熱情的孩子!除了放飯時間會稍微吃吃餅乾之外,其他的時間是完全跟前跟後!

 

IMG_6637  

剛去的時候,小露試探性的先趴腿。

 

IMG_6642  

腿沒問題,就開始整個人躺在我身上了。

 

IMG_6654  

第2天直接給我睡腿上!!!!

 

IMG_6678  

第3天更是直接over my body呼嚕嚕起來,連影片都來不及拍(阿喵腰力不夠好),小露就直接躺在胸口啦!!!(到底是我去照顧貓,還是被小露融化呢...)

 

IMG_6681  

哈哈,超級熱情的小露,希望還有機會再去照顧你喔~

 

 

 

阿喵到府餵貓服務

 

阿喵到府餵貓服務,包含:餵貓咪吃飯、清貓砂(可含貓砂盆附近環境清潔)、注意貓咪是否吐了、陪貓咪玩耍,1次300元~500元(視地區遠近而定,含第一次前往主人家中認識貓咪拿鑰匙以及後續照顧日期的車馬費),貓咪所需之物均需由飼主自己提供。

 

原則上希望是台北市區捷運沿線、或交通方便的地方,(因我多搭乘捷運與公車)但由於我目前住新北市,並且也是兼任貓咪保姆,仍有正職工作,因此無法前往交通時間必須較長的地方,像是新店、鶯歌、八里、淡水、三重、蘆州或林口等地區,或是台北市內湖、汐止、松山、南港等地區較無法前往,原則上能為大家服務的時間是平日晚上或周末假日,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留言或mail 至 pjenny1222@gmail.com 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