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就是個幸運的女孩子,個性雖然兇巴巴,學業也普普通通,但願意照顧我的男生並不少。

 

壞脾氣的我面對苦追我的男孩子,不是冷漠以對,就是不理不睬....長大後,也幸運的遇見男友(老公),以及某些依舊疼我的男生。

 

當工讀生的時候,編輯買便當給我吃,當菜鳥編輯截稿加班的時候,總編要記者去買生日蛋糕幫我慶生....網路認識的朋友,教我看懂判決書,陪我聊天,始終是大仁哥的大學同學知道我喜歡貓咪,每次出國都會買貓咪小物送我....

 

每年生日,最早傳生日快樂的人也總是他們。

 

對於這些關心,老實說極為感動,直到今年生日依舊如此,一早醒來看見密密麻麻的簡訊,我傻了。

 

不知道,我有什麼好...讓你們心中的一塊始終為我留下一個位置。

 

真的,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