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97.jpg

 

前陣子很緊急的接到一封mail ,這位貓主人因行程得出國一個月,問阿喵能不能夠前往照顧她的3隻貓咪,坦白說因為時間緊急,我想如果我沒答應,這3隻喵咪要怎麼辦,冥冥之中的緣分吧?阿喵答應到府餵貓一個月。

 

這隻小波斯,被主人暱稱短短腿,所以總是像顆雪球一樣的在家裡走動,她長得和我人生中的第一隻貓咪神韻跟毛色都一模一樣,只是這隻小波斯還有一個不為人知的小怪癖....

 

「喜歡聞頭髮的味道」。

 

她總是三番兩次在我坐著的時候把手趴在我肩膀上,但我不知道要怎麼回應她,頭一轉過去她就跑了,只好line主人求救,主人才說出她的秘密,於是,我每天處理完放飯瑣事後,就把我的整顆頭放到她面前讓她聞....她也很賞臉的把她的頭埋在我的頭髮裡.....開心了她就會跑走了....

 

(史上最怪之貓怪癖XD)

 

IMG_5495.jpg

丸丸呢,是隻超級撒嬌鬼,會跳到我背上,還會站起來討抱抱,(沒錯,就是網路上曾經謠傳有貓會站起來要主人抱的那種姿勢)我手一撈他就順勢在我懷抱裡了,呼嚕呼嚕撒嬌個沒完....

 

IMG_5769.JPG

據主人分類說是最膽小的弟弟,沒兩天就跟我混熟了,雖然不愛抱,但會一直來磨蹭翻肚要我幫他馬殺雞....

 

IMG_5709.JPG

丸丸與弟弟是主人當時一起認養的,是正港的親兄弟,也經常上演舔舔秀給我看......(但是舔一舔總會互打起來)....

 

IMG_5699.jpg 

剛結束這個任務,但阿喵還是好想念他們噢!畢竟貓保姆都很喜歡貓咪在身上滾啊爬啊抱來抱去這種感覺XD...希望以後還有機會能照顧他們~~

 


◆阿喵到府餵貓服務◆包含:餵貓咪吃飯、清貓砂(可含貓砂盆附近環境清潔)、注意貓咪是否吐了、陪貓咪玩耍,1次300元~500元(視地區遠近而定,含第一次前往主人家中認識貓咪拿鑰匙以及後續照顧日期的車馬費),貓咪所需之物均需由飼主自己提供。
 
原則上希望是台北市區捷運沿線、或交通方便的地方,(因我多搭乘捷運與公車)但由於我目前住新北市,並且也是兼任貓咪保姆,仍有正職工作,因此無法前往交通時間必須較長的地方,像是新店、鶯歌、八里、淡水、三重、蘆州等地區,或是台北市內湖、汐止、松山、南港等地區較無法前往,原則上能為大家服務的時間是平日晚上或周末假日,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留言或mail 至 pjenny1222@gmail.com 詢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咪保姆 到府餵貓
    全站熱搜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