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450.JPG

 「 嘿~老兄,你怎麼不出來玩?」 (設計對白)

 

阿喵前陣子前往照顧五喵之家的五喵,愛貓的主人幫貓咪們設計了相當於一個陽台的貓屋,貓兒們可以在屋裡看風景,也可以隔離生病的貓咪,其中一隻貓咪因為當時有些感冒,為了不傳染給其他的貓咪,所以主人說要把那隻感冒的貓咪放在貓房裡,不得外出。

 

但你知道,貓哪有那麼聽話的,每天阿喵去放飯換貓砂的時候,這隻貓咪都會趁機溜出去轉一圈,我得假裝自己在忙別的事,趁他無戒心的時候再火速把他放進貓屋。

 

IMG_5403.JPG

於是乎每天我都可以看見他的肉球墊......跟哀怨的眼神......==

 

IMG_5407.JPG

這隻貓咪則是比較怕生,喜歡待在他自認的領域裡撒嬌XD哈哈,明明就很粘人啊~~

 

IMG_5437.JPG

這隻貓瑞喜歡人不愛貓,對於其他貓咪其實有點抗拒,阿喵到第三天才打開他的心房呢....

 

IMG_5393.JPG

臭豆腐則是最穩重的喵咪。

 

平時覺得照顧貓咪很快的,但一到了五喵之家,發現要顧著五隻小貓其實需要花時間(以及耐心),不過還好,這次任務還是非常成功喔!


 

◆阿喵到府餵貓服務◆包含:餵貓咪吃飯、清貓砂(可含貓砂盆附近環境清潔)、注意貓咪是否吐了、陪貓咪玩耍,1次300元~500元(視地區遠近而定,含第一次前往主人家中認識貓咪拿鑰匙以及後續照顧日期的車馬費),貓咪所需之物均需由飼主自己提供。
 
原則上希望是台北市區捷運沿線、或交通方便的地方,(因我多搭乘捷運與公車)但由於我目前住新北市,並且也是兼任貓咪保姆,仍有正職工作,因此無法前往交通時間必須較長的地方,像是新店、鶯歌、八里、淡水、三重、蘆州等地區,或是台北市內湖、汐止、松山、南港等地區較無法前往,原則上能為大家服務的時間是平日晚上或周末假日,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留言或mail 至 pjenny1222@gmail.com 詢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到府餵貓 貓咪保姆
    全站熱搜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