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584.JPG 

老公過生日,但我有貓咪保姆任務在身,不能出國,於是想外宿放鬆一下身心,我這傻乎乎看了部落客的一堆介紹文都寫「房間內有大浴缸」,所以心一橫就訂了慕軒,只是我傻乎乎的訂了標準房,恩,就是最基本的房型,所以當我推開房門發現「沒有浴缸」這件事,開心的心情完全down下來.....


但訂都訂了嘛!又不能退錢,來享受一下也是不錯的。慕軒其實定位不是度假旅館,而是偏商務旅館,位在敦化信義路口,外觀雖然走低調路線,但精緻度不輸喜來登等級的飯店,櫃檯人員親切客氣,還會帶你到電梯口.....


IMG_5604.JPG

每層樓的電梯外,要進入客房內的公共空間,都有開放的設計,感覺空間很寬敞。


 IMG_5603.jpg 

慕軒客房外公共空間的經典石頭。(其實是可以坐的沙發啦~)


IMG_5597.JPG 

check in 之後,我們等到下午5點去了1樓的URBAN 331,享受專屬於房客的Happy hours,吃些免費輕食小點以及飲料。晚餐之後回到房間,已經為我們做開床服務了,(就是把原本的床罩撤掉,把床被折成約30度以方便我們直接進去睡~很貼心)


IMG_5598.jpg IMG_5600.jpg

同時在床邊附上巧克力,也為我們在Mini bar 上放置冰塊的小冰筒。


IMG_5585.jpg 

而這張沙發,非常好睡,枕頭也很好抱。


IMG_5586.JPG 

很有氣氛的書桌,不過既然是來過生日,我們刻意沒帶電腦出門,對於商務客來說應該是個很好的工作空間。


IMG_5588.JPG 

電視的迎賓畫面。

IMG_5590.JPG  

寬敞的浴室,唯一可惜的是沒有浴缸,但坦白說,慕軒的淋浴花灑十分舒服,沖水的力道不會太強,而是很舒服的打在身上,提供的盥洗用品也是義大利進口。免治馬桶很舒服。


IMG_5601.jpg 

mini bar的部分除了水果零食外,還有膠囊咖啡機可以免費使用。


IMG_5591.jpg

很酷的杯具空間啊!(真希望家裡也有。)


IMG_5589.jpg 

慕軒的貼心設計,把電源開關設計在床邊小桌旁,若已經躺在床上就不需另外起身去開燈關燈囉!


慕軒的早餐在2樓,中西式都有,不過就是一般水準,退房時間為12點,若是口袋深,又想住在台北市精華地段的人,不妨來試一試,夜晚散步往仁愛路或敦南商圈都非常方便。但如果像我只是一般的小資女,一晚5千多元,雖然硬體都不錯,但就飯店品牌或設施都沒有特別深刻的驚喜點,飯店在我們入住時都要了雙證件去核對,理論上應該會發現入住的當天是老公的生日,如果飯店再親切一些,在開床服務時帶上幾片餅乾,甚至是一個小杯子蛋糕作為生日禮,甚至只是在歸還證件時說一句「祝您生日快樂」,相信都會給客人非常大的驚喜。


可惜的是,房價這麼貴的慕軒並沒有這麼人性化,也沒有太多令人印象深刻的點,實在有點可惜。



台北慕軒官網 http://www.madisontaipei.com/index.php


 




arrow
arrow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