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82  

zaza是隻非常有家教乖巧的貓咪,主人之前在國外唸書認養了他,回台灣之後就帶著zaza一起回國,主人非常愛zaza,給他吃的飼料以及營養品是阿喵多年以來看過最豪華的等級,主人臨出國前托付zaza給我,就像是要嫁女兒一般慎重又不捨,可見zaza 在主人心中的重要性。

 

zaza其實快10歲了,保養的很好,一點也看不出來吧!zaza直到第3天才開始比較放鬆,願意跟我玩逗貓棒,也會露出一些可愛的怪表情讓我可以拍照。

 

IMG_5139  

zaza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好習慣,他不會抓媽咪的皮包,但可別誤會,他的指甲是好好的,媽咪還希望我可以幫他剪指甲,無奈zaza不喜歡我碰他的腳腳,剪刀連拿出來的機會都沒有....真的是非常乖的一隻貓咪喔。

 

◆阿喵到府餵貓服務◆包含:餵貓咪吃飯、清貓砂(可含貓砂盆附近環境清潔)、注意貓咪是否吐了、陪貓咪玩耍,1次300元~500元(視地區遠近而定,含第一次前往主人家中認識貓咪拿鑰匙以及後續照顧日期的車馬費),貓咪所需之物均需由飼主自己提供。
 
原則上希望是台北市區捷運沿線、或交通方便的地方,(因我多搭乘捷運與公車)但由於我目前住新北市,並且也是兼任貓咪保姆,仍有正職工作,因此無法前往交通時間必須較長的地方,像是新店、鶯歌、八里、淡水、三重、蘆州等地區,或是台北市內湖、汐止、松山、南港等地區較無法前往,原則上能為大家服務的時間是平日晚上或周末假日,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留言或mail 至 pjenny1222@gmail.com 詢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到府餵貓 貓咪保姆
    全站熱搜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