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快照 2015-06-05 下午8.44.17    

阿喵這次很幸運的抽到了LG G4年度旗艦機的試用體驗資格,這是阿喵第一次以部落客身份參加體驗活動,能在第一時間體驗 LG G4的好用與專業之處,自是充滿期待之心。到了會場,LG發給每位參加活動的朋友一人一隻G4手機,讓大家能試玩測試G4的功能。

 

 

◆看看 LG G4 外型

IMG_0503.JPG 螢幕快照 2015-06-05 下午9.18.19.png 

LG G4 的手機尺寸為5.5吋,外型設計簡潔時尚,共有類陶瓷菱格晶白、類金屬菱格鈦黑與鈦金,以及手工真皮經典棕、極碳黑、深玫紅、湖水藍等七色可選擇。

 

另外,G4也依照使用者實際操作模式,設計了「微彎曲線」機身,使手機能服貼於使用者的手握弧度中,長時間滑手機不易疲累,也可減少手機從手中滑落的機率。

 

20150530_154059  

G4的手工真皮背蓋是以「植物鞣製皮革」經過12週製作完成,0.45mm的薄型設計保留了最好的握感,也使背蓋質感與觸感如同時尚品牌包般經典,與手的溫度相互揉合,長時間使用後反而更能增添皮革的味道喔!

 

看看LG G4 專業照相功能

IMG_0449    

直接切入G4此次提升的功能規格。六核心 LG G4 強打的是照相專業功能,體驗會當天,包括攝影達人阿默、旅遊部落客瑪格和美食部落客Milly,都現身與大家分享他們使用照相功能的心得。一般手機的照相功能都比較陽春,但G4除了一般的Auto照相模式外,還有專業模式介面可供玩家選擇,只要動動手指切換成「專業模式」介面,就能手動調整包括快門速度、白平衡、ISO值、曝光值以及手動對焦等設定。

 

IMG_0470 

↑↑↑ 專業模式中的每個選項都可手動調整喔,實際以手機螢幕來看則為如此。(不好意思我沒有拍得很清楚==)

 

IMG_0446  

G4搭載了F1.8超大光圈,能克服在夜晚或室內等光源不充足環境中的補光功能,可以提升80%的進光量,並將光學防手震範圍從X軸與Y軸的1°提升為2°,再加入Z軸形成三軸光學防手震,比一般手機的防手震功能更好。

 

IMG_0486

G4 並獨家採用「色彩光譜感應器」,能在低光源環境裡拍照時,透過紅外線分析並偵測場景附近的光源,輕易拍出生動的照片。

  

IMG_0488

LG G4搭載的5.5吋 QHD IPS量子面板,可提升20%色彩再現度、25%明亮度、以及提升50%對比度,真實還原每個色階的飽和度,並使影像清晰鮮明不失真。

 

 看看LG G4 達人分享

IMG_0482

接下來攝影達人阿默,與大家分享了G4專業相機介面的使用技巧。

 

IMG_0473  

 

IMG_0474  

 

IMG_0475  

 

IMG_0481  

其中最讓我驚艷的是G4居然能夠拍出這個「光軌流動感」,很神奇吧!只要將手機的拍照功能調整至「專業模式」,同步配合ISO與慢速快門,再搭配腳架就可以做到!

 

 IMG_0520

活動會場也有提供大家體驗這個功能。

 

20150530_152040

將 ISO調為400,慢速快門調為8秒,我也拍出了類似的光軌。(不過因為不太熟悉的關係==人家阿默拍得那麼美,我拍成這樣XD請見諒啊)

 

IMG_0489  

LG G4也可手動調整白平衡。

 

20150530_145533  

同時也能夠全景攝影喔!簡直就已經能夠比美一般數位相機的功能了!出國玩的時候只要專業又輕巧的LG G4在手,根本不用擔心拍照問題,但我想,女生們一定更愛以下的功能!

 

 看看LG G4 美肌體驗

20150530_152332 20150530_152221 20150530_152513

LG G4名不虛傳的「內建美肌模式」真的很猛!平常用手機拍照還得自己下載美肌App來玩,我這種超級懶惰的人根本懶得下載,頂多用用line 濾鏡而已,沒化妝或熬夜氣色差的時候,拍照起來根本無所遁形,但是G4居然有內建美肌模式,左邊及中間的照片只略為美肌(美肌2)而已,臉上的小瑕疵就不見囉!最右方的照片我很貪心的使用了美肌6,沒想到整個韓妞奶油光澤肌膚都出來了!(整個簡直變了一個人啊....XD) 

 

朋友看到照片紛紛打聽這麼好的氣色是哪來的?哈哈哈,因為我使用了LG G4 啊!

 

20150530_153535 

螢幕快照 2015-06-05 下午6.21.27 

另外就是LG G4的Gesture Interval Shot 手勢間隔自拍,只要在鏡頭前開合手掌兩次就可以輕鬆啟動四連拍快門,當天體驗了4連拍,也是很好玩,超適合一群朋友出去時玩自拍。

 

11377312_958422424179233_346193182892886074_n     

第一次的體驗活動就在大家一起上台合影留念後結束了, 沒想到LG G4的照相功能真的很強大,想把手機當作主要攝影工具的人,可實際前往各電信通路試玩,相信 LG G4不會令你失望!

 

 

◎其他LG G4特點

Android 5.1 Lollipop 作業系統、UX 4.0 操作介面

800 萬畫素前鏡頭,主相機1,600 萬畫素相機,F 1.8

支援 4G LTE 高速網路、Wi-Fi 802.11 a/b/g/n/ac 無線網路

售價 20,900元

 

LG Mobile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gmobile.com.tw?fref=ts  

 

arrow
arrow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