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447.jpg IMG_9448.jpg  

對愛貓的人來說,幾乎都幻想去日本可以在街道上與貓咪來個不期而遇,去日本前確實google了許多網友都曾經前往「谷根千」(谷中+根津+千駄木)看貓,所以我也排了一天前往谷根千的行程,希望可以跟貓一起在日本的街道上打滾 (誤).....

 

 

IMG_9451.jpg    

不知道是我功課沒做足,時間算錯?還是我出錯站?從根津站開始散步,進入街道.....貓到底在哪裡???七彎十八拐的狂走,才終於遇見一隻在腳踏車籃子裡睡覺的貓咪。

 

因為我聽不懂日文,身邊有2位老爺爺看我們在拍照,就知道我們是(無聊的)觀光客,很開心的要跟我們交談....但我真的聽不懂日文啊==於是點頭敬禮之後再繼續往前走。

 

IMG_9453.JPG  

遇到了一間賣可愛貓咪擺飾的店,由於我個人有一個「出國一定要買貓小物」收藏的壞習慣,加上這些東西真的很可愛,然後我就殺進去了....(價格並不便宜,total買了好幾萬日幣吧==)

 

IMG_9454.JPG

再往前走,終於到了傳說中很厲害的貓咪咖啡店,但某人一直不肯進去,害我也不能進去朝聖......

 

IMG_9455.jpg

IMG_9457.jpg

 

IMG_9458.JPGIMG_9456.JPG

這天的天氣很棒,日本的空氣聞起來也舒服,安靜,自在,後來我們乾脆散步到根津神社去了。

 

IMG_9460.jpg

離開前,遇到了這隻可愛的黑貓,有點肥滋滋的,一樣不怕生。

   

IMG_9459.jpg 

貪吃的某人還堅持要買個鯛魚燒才肯走。

 


 

 IMG_9434.jpg  

 

IMG_9435.JPG  

我們其實也去了代官山的鳶屋書店,走到腳都快廢了,但當鳶屋書店出現在眼前時,真的有種不切實際美夢成真的感動!抵達鳶屋書店時因為已是傍晚,所以即使想拍照也拍不出什麼美景,我們仔仔細細的在書店裡逛了好久,無論是擺設、燈光,藏書種類,所有的一切都很棒!書店裡有個「日本影視專區」,展示了所有與日本影視文化相關的大師作品,也有非常豐富的CD可供試聽,還能安靜的坐在書店裡享受閱讀,是文青們會喜歡的天堂!

 

強烈建議喜歡逛書店的人一定要去鳶屋朝聖!!!

 

 

2013。不負責任東京行。agora place asakusa 旅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根津 谷根千 鳶屋書店
    全站熱搜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