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21.JPG  

我是個很喜歡都市的人,也很喜歡喝下午茶,比起吃飯,能吃蛋糕與喝咖啡更令我開心,去東京時規定老公要帶我去銀座吃傳說中的貴婦下午茶,畢竟銀座的消費實在太高,要我買名牌包之類的還真捨不得,但吃下午茶,我願意!

 

當時在銀座某百貨公司吃完美食街牛排後,就興沖沖的開始找尋下午茶標的物,最後選擇了Henri Charpentier,店裡的裝潢還不錯,蛋糕主要集中在一樓展示,用餐區則在B1,1樓與B1之間是以書牆作為裝飾,當時因為不想在人家店裡猛拍照,所以沒什麼照片...(不好意思!)

 

IMG_9422.jpg

坦白說我們因為不知道要吃什麼蛋糕,所以乾脆就點了下午茶套組,但其實換算成台幣一點也不貴喔....

 

IMG_9423.JPG   

實物上桌!超級豐盛的,我們2個吃到後來居然投降(根本吃不完).....店內消費的人幾乎都是觀光客或當地的熟女族群們,跟台灣多半是年輕女孩們吃下午茶不太一樣....

 

IMG_9428.jpg  

銀座 Henri Charpentier 網站  https://www.suzette-shop.jp/henri/cn.html


其實我們也去了表參道,但一張照片也沒拍,對我來說,看看表參道,走在表參道上的實質意義,大過於拍照,我們就這樣從上到下繞了一大圈,繞了2天,其中一天還下了大雨,沒帶傘的我們只好跑到表參道後面的某間小店看到雨傘就買,(就是我旁邊那隻透明傘啦!)這隻傘換算成台幣也才不到150,但卻是最意外的紀念品....

 

別人去日本都大包小包的扛一堆戰利品回家,我只在forever21買了一件上衣跟一對耳環,很弱吧!但我平常不太喜歡日本的牌子,也不用日本保養品...所以,去日本真的只是純粹放空看看而已.....(一枚怪人)

 

2013。不負責任東京行。agora place asakusa 旅館 

2013。不負責任東京行。淺草寺 

arrow
arrow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