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381.JPG      

每年只要進入3月中起,我的FB就會被一堆朋友在日本賞櫻的照片洗版,我是個怪人,喜歡韓國,但對日本文化不怎麼關心,連去東京到底是飛羽田還是成田永遠搞不清楚,但去韓國卻能串起不同線的地鐵站....==.....最近想起2013年其實我們也去過東京,也見過櫻花。

 

 

(不過當時完全放空,沒有認真紀錄,所以東京系列文將是一系列不負責任遊記.....)

 

IMG_9367.JPG    

因為住的旅館離淺草寺滿近的,慢慢走的話15分鐘大概就能到淺草寺,我們check in之後的第一站就選擇到淺草雷門這裡逛逛,這裡是超有名的觀光景點,遊客真的好多啊!!

 

IMG_9364.JPG  

不免俗的要來一張觀光客照。

 

IMG_9393.JPG  

在淺草寺裡抽個籤,沒想到我們4個人竟然只有王發貴抽到吉籤,但沒關係,只要把不好的籤綁在廟裡留下來就好囉!

 

IMG_9370.JPG  

離開淺草寺後,順著附近走走,剛好見到一群日本的小朋友,超級可愛!!!

 

IMG_9369.JPG  

純正的日本味。

 

IMG_9373.JPG  

其實那年東京的櫻花開的特別早,我們3月底到,卻已經遇不見盛開的花季。

 

IMG_9392.JPG  

 

IMG_9395.jpg  

還遇見了這座奇異的摩天塔。靜靜的存在於附近的高樓之間,很妙。

 

 

 2013。不負責任東京行。agora place asakusa 旅館 

2013。不負責任東京行。谷根千散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淺草寺 日本
    全站熱搜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