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23.JPG

 

去年夏天到了澳門,一個奇妙小城市,那時候剛好工作繁忙,聽說可以去澳門威尼斯人住上2天,便抱著前往另一個都市旅遊的心情前往。飛機很早,到澳門也還不到中午,機場外面就有酒店的接駁車,很快的就到了威尼斯人

  

威尼斯人酒店比想像中的還要大,每天在裡面穿梭都要走好遠的路,要不是有發貴這個人腦地圖,包準我迷路....其實,在學生時代就去過美國賭城見識過賭場風雲,看過賭城美麗絢爛的不夜城,蜜月時也去過真正的義大利威尼斯,在浪漫的水都坐著船看夕陽,威尼斯人酒店確實不太足以吸引我.....

 

 IMG_8760.JPG

   

但是,威尼斯人的房間真的好棒啊~~一推房門進去,就讓人覺得錢花的真值得,首先是傳說中的kingsize大床,淡淡的藍黃色調看起來非常舒服,躺起來也非常舒服,床墊軟硬適中,枕頭超好睡的,連我這個失眠鬼都在威尼斯人安穩的睡著了,發貴在旁邊翻身,我完全都沒有感覺~~是我睡過最好睡的床~~

 

 

 IMG_8763.JPG  

 除了大床之外,還有個寬敞的小客廳,陽光灑進來舒服又自在

 

 IMG_8759.jpg   

客廳裡還有這個小小的沙發,坐起來也很舒服~

 

IMG_8768.jpg   

 接著是比照豪宅系列的好大的浴室~~~洗手臺是雙人份~~鏡子好大~~~(台灣蕩生夫妻又來了.....)

 

 IMG_8767.JPG  

除了淋浴間之外,還有一個大浴缸可以泡澡~~超級棒的~~(結婚租屋在外,都沒有浴缸可以泡澡.....)

 

IMG_8766.jpg    

另外,還有一個超大的化妝鏡~~ (好希望以後有錢買房子的時候,也可以有這種配備....) 

 

IMG_8771.jpg   

 這是我們房間落地窗的窗外.......

 

威尼斯人的房間真棒,而且電視頻道還有放送韓國的衛星頻道,即使待在房間裡一整天也不覺得膩,至於商場部分,我們是覺得還好,不算很好逛,唯一覺得不方便的就是威尼斯人裡沒有提供無線網路,想上網必須要購買,但是換算下來的金額很高,我記得快逼近千元台幣了,對於只是想查資料上臉書的我們很不划算,所以我們沒有購買,而是跑到對面的銀河飯店去偷上網(銀河每天提供30分鐘的免費無線上網......)

 

咳,畢竟我們是蕩生夫妻嘛.......

 

另外,讓我們感到奇妙的是,可能是因為有賭場的關係,來威尼斯人酒店玩的遊客,好多都是印度富商家庭,也有好多有錢的中國人,很多韓國人,每個女生都穿的好漂亮,打扮的好貴氣.......

 

 

 

  

arrow
arrow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