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個性有兩個極端,生活也在兩個極端,工作場合的同事有8成以上即使結婚也當頂客族,我看著他們過了40也還能做著自己喜愛的事,心裡非常羨慕

 

我的同學們一個個都當了媽咪,雖然心中很為他們開心,看起來他們也真的很開心,但也逐漸發現自己其實非常不喜歡這個狀態

 

但是除了工作上這些還想追逐自己夢想的人之外,接觸的人與接觸的話語都是「要不要生小孩」諸如此類的招呼語,長輩 姐妹淘 久未見面的人都會這樣說,有時候,也會動念想如果生個漂亮女兒也好啊,但其實,根本都是勉強自己去勉強愛這些事的吧

 

心中其實非常非常不喜歡小孩,也不想過著被小孩綁著的生活,但小孩現在已經入侵了我的生活,我的休閒,佔據我與姐妹淘聊天的時間,大家見面都在說孩子的事,分享媽媽經,我能說的話越來越少.......

 

好累啊這種日子,甚至經常想要擺脫這種一定要生一個的生活,想著如果恢復單身該有多好,看著跟我年紀一樣大的單身女性朋友,每天在facebook上 打卡 秀照片 告訴大家又在哪個地方玩樂享受,我的心,一直覺得是婚姻讓我的自由失去,我想努力讓自己變快樂,但結婚後憂鬱的情形反而越來越嚴重.......

 

每個人都看我很幸福,但我只是想要飛出去,如果我也能夠飛出去該有多好,經常這麼想,只是最後又吞下了情緒

 

我很想過我要的生活,不需要為肚子或是想過的人生感到抱歉愧疚,我只想這樣活著,不需要聽無謂的偽好意論而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