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dct_banner.jpg

 

最近很巧認識了些朋友,提供了我們很多不同想法,也尊重我們的想法及作品,於是有了這樣的放映活動,將前陣子感動100的照片故事創作比賽得獎作品,於u space cafe 每日放映,對我們小組來說,是件好玩的事,當然,我們以後也想做更多的事,工作上的或我自己的都有想法冒出來....(好,那些追稿的不要再追了喔....躲XD ) 給我一些時間空間,我會慢慢的腦子的文字跟想做的做出來,也很想參與實體藝術策展,(好,我承認,我是又想學實體策展又想弄我該死的發想文案).......

 

總之,希望大家多給我們支持鼓勵喔~我也算創作者,我知道創作者的心聲,我們最希望遇見的其實是願意懂得,而且真正懂得我們的人.....

 

以下是pjenny不負責任文章................................................................................................................................

 

感動,俯拾即是,不管酸甜苦辣,我們擁有的分秒,都是感動。Tavis.tw國家影視產業資訊平台舉辦的「感動100照片故事影片創作比賽」雖告一段落,但感動力量卻持續發酵,這次,Tavis.tw 帶著 「感動100照片故事影片創作比賽」得獎影片前進 U space cafe,即日起至8/31, U space cafe 將每日放映「感動100」的得獎影片,要讓你我一邊啜飲咖啡,一邊相伴感動時光。


「感動100照片故事影片創作比賽」,希望藉由照片影像傳達幸福滋味,在歷經一個月評審後,由楊明晃的《台灣稻香味》獲得首獎,《一片落葉的故事》、《付出,真的很快樂》獲得銀獎,《發現生命的光芒》、《親‧愛》和《黑金人生》共同獲得銅獎;最佳感動故事佳作分別為《給自己的禮物》、《生命若不是現在--那是何時》、《嫁給我好嗎》、《尋找三叔》、《媽媽變成一朵花》、《第一月台》、《夏天》、《賴阿夷》、《畫房子》與《咱ㄟ叔公》十部影片獲得;「傑出視覺創意」為《出發前來自母星的通訊》、「傑出劇情設計」則由《柔孜寶貝》獲得;關懷獎則由《遇見美麗的彩虹》、《看不見的音樂天使》與《我和我的原住民朋友們》獲得,每部得獎影片,都是作者以獨一無二的記憶與感情所創作出的精采影像。


U space cafe是一座以創意、文化、美學為概念而打造的多功能展演空間,極簡的線條感、純白的牆面,構築出時尚而現代的風格,自然簡單的設計,襯出濃郁的咖啡香氣,流行、音樂、展覽、影像,在這裡都能獲得絕佳的詮釋。


這些多元且繽紛的感動,與U space cafe會交織出什麼樣的火花?不是只有一場的特映,而是每日每分每秒的特映,會得到什麼樣的迴響,我們並不知道,所以,更加期待今年夏天這長在 U space cafe舉辦的「感動100特映會」。你非得親自來一趟,才能明白,這是Tavis.tw的第一次,感動100的第一次,U space cafe與我們的第一次,請與我們一起來場視覺、聽覺、味蕾的享受吧!




感動100照片故事影片得獎作品 放映時間:即日起至8/31止,每日放映得獎影片

U space cafe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312號  電話02-2705-6308

更多詳情,請上urdct 宇達特文創官網 http://www.urdct.com/  

 

本文連結  http://tavis.tw/files/15-1000-12169,c1029-1.php

arrow
arrow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