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不喜歡一起出去,只是比較想獨自而已。

 

一個人的時光,一個人的空間,一個人的床,一個人的電視,是必須的。

 

也許你認為那很寂寞,無趣並且冷漠。

 

可是那般的沉默,才能讓我保持清醒。

 

沉浸在可想而知的寂靜,無法預期它的力量會走到哪裡,或許我的寂寞可以蓋一棟101。

 

也許你的疑惑讓我曾經疑惑,但我想說,是寂寞撐著腰,讓熱鬧得以快樂;是寂寞每日每夜裡,讓失眠的人有個陪伴。

 

星星或許也寂寞,但我聽不到,我只知道自己需要讓寂寞,支撐著不要往下掉。

 

 

因為,那一點,也不寂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