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903.JPG  

 

宅寶明明是因為我說要養,才來到我們家的,在婚後2年多的日子裡,宅寶適時的扮演了夫妻間無聊生活的有趣橋樑,有一次我們吵架正僵持不下時,宅寶突然跳到發貴頭上,尾巴在他臉上甩來甩去,害我噗嗤一聲大笑,發貴冏在那邊斜眼看貓 (那畫面真的很好笑啦.....) 然後我們瞬間忘記了剛才在吵什麼,只好停止吵架XD......不知不覺,他跟發貴的感情也越來越好

 

 

IMG_5882.JPG  

 

IMG_5946.JPG    

宅寶從小就有的 吸吸模式,這2年變本加厲,而且不知為何,剛來我們家時也會吸我,但約半年之後完全就投向了發貴的懷抱......經常發貴下班一進門,宅寶就會追著他喵喵叫,一直要跳到發貴身上討吸吸........

 

IMG_4720.JPG  

宅寶因為出生沒幾天就被喵吉拉爸媽撿回家幸福的養大,所以一直覺得他是一個人吧~宅寶很黏人,我們在哪他就跟著在哪,尤其是冬天,只要一坐在沙發上,宅寶就跟著我們躺在沙發上.....

 

IMG_5584.JPG  

然後,買的懶人毯不知道為何最後變成了「懶貓毯」,一整個冬天都是宅寶在用..................

 

IMG_5920.JPG  

經過一個冬天,宅寶跟發貴感情越來越好,宅寶整個變成發貴的貓,整天跟前跟後,在我偷捏他的時候還會故意大聲喵喵叫跟發貴告狀,因為宅寶平常是不太會叫的,發貴一聽到宅寶叫,就知道是我在欺負宅寶,然後發貴就會罵我,宅寶就很開心.........(氣死我了)

 

IMG_5889.JPG  

這樣就算了,宅寶不知道為什麼,可能認得發貴的氣味吧,總是躺在發貴的電腦椅上睡覺,怎麼趕都不下來,發貴後來只能坐板凳..............(誰叫你這麼寵貓.........)

 

IMG_5624.JPG    

最搞笑的是,宅寶跟發貴也越來越像了,連發貴躺在沙發上看電視,宅寶都要黏著他還擺一模一樣的姿勢................

 

 

IMG_5961.JPG

發貴總是一面說妳的貓好煩喔,一面又抱著宅寶不放,每天睡覺都要吵著要宅寶陪,如果回到家,宅寶沒有出來迎接他,第一句話一定是問「貓咧 ?」.......

 

 

IMG_5949.JPG   

最生氣的是,叫發貴幫我拍張照,硬是給我拍這種宅寶嚇壞的照片....搞什麼鬼啊..........(大怒)

 

雖然說你們感情好是很棒的事,但我實在很想問........你們父子倆個到底還要這樣黏到什麼時候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