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認識了一位朋友,在談話之前,並沒有預期我們會談得來。

 

原本說好的一個小時,變成2小時,然後不知不覺的說了一個晚上。

 

我們之間,在那之前沒有見過面,也沒有任何利害關係,不需要客套的說場面話,也不用假裝沉默好掩飾心裡的尷尬。

 

謝謝妳了解我在寫些什麼,而且也勇敢的告訴了我,妳心中那些關於我文字的想法與感受。

 

沒有任何報酬稿費的,寫了2年,我有了第一枚忠實的Pjenny粉絲,那天晚上,我有了滿滿的感動,超過任何金錢能買到的快樂。

 

所以我說,至少我認識了妳,讓我明白真的有人在看著。

 

有人記著、有人等著,被珍重。

 

而且,真正有人懂得我想說些什麼,那是什麼。

 

我多麼謝謝妳。

 

妳一定在看吧,或許妳正微笑著,我想。

 

現在我也正微笑著,因為妳懂我。

 

我的朋友。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