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439.JPG  

 

我是一個對住很挑剔的人,在台灣玩如果沒有一定水準的旅店(民宿),是不會去住的,出國玩的時候雖然無法像在台灣這麼計較,但還是以簡單、乾淨、安全及舒服為第一考量,假如跟團旅行,基本上假使不貪圖便宜的團費,住的也不會太差,自助行的話,當然就要自己更努力做功課,才會物超所值。這次選住的新村高爺會館 CasaVille 算是很不錯的!

 

 

地鐵.bmp  

(↑↑↑ 相當眼花撩亂之首爾地鐵圖)

  

因為在台灣擬定的攻略就是以弘大梨大為重,根據地鐵圖來看,我想去的地方除了仁寺洞外,多集中2號4號線上,所以我並沒有選擇許多台灣自助客會住的東大門乙支路高爺會館,在agoda、首爾觀光公社、韓國觀光公社網站搜尋很久,發現韓國好像沒什麼有趣的民宿,但我們又住不起五星級飯店,我想住的幾間看來新穎的飯店都集中在永登浦區,但永登浦區同樣在地鐵1號線上,在懶得換線的交通便利性這個考量下,考慮很久還是選擇了 在地鐵2號線上的 新村高爺會館。

 

(因為這次韓國自助發貴完全不管,以我提供的訊息為主,所以我事前花了非常多時間做功課~因為不想花太多錢出國,當時我決定每人5天4夜機票+住宿必須控制在1萬5以內,也就是2個人不能超過3萬,也確實"非常精準"控制在內~要出國玩的自助客要先衡量自己的玩法跟預算後做決定,不需要跟著別人的玩法走,也不要貪心~才能玩的開心~)

 

IMG_5440_2.JPG

在到韓國之前,我只知道新村高爺會館 交通方便,樓下有儂特利+全家,附近有很多吃的、晚上也不用擔心沒東西吃,不過真正到了當地才發現.............

 

新村會不會太熱鬧了啊啊啊啊啊啊~~~

 

IMG_5172.JPG  

新村高爺會館過個馬路,在看似平凡的地鐵站旁邊,就是韓國超大的現代百貨....一樓就有tiffany專櫃,發貴每天帶我經過時都緊張的直冒冷汗XD............. (我發誓我真的不知道現代百貨就在旁邊啦== )

 

IMG_5441.JPG  

在新村高爺會館旁邊有間超豐富的Grand 大超市+百貨,泡麵 餅乾 食物 生鮮 日用品全都應有盡有,每天晚上我們都去那邊買東西XD........香蕉牛奶在便利商店一罐1千,超市裡賣4罐才3千4喔.....還有很多好吃的洋芋片...超sweet 樂天草莓糖也是在這裡發現的~

 

IMG_5447.JPG  

......當我們走過現代百貨往新村商圈裡逛的時候,不到5分鐘,不料就出現另一棟U-PLEX 百貨,如果說現代百貨是比較高檔現代的百貨,(類似新光三越或sogo) 那U-PLEX 百貨就是年輕人的百貨囉,多是賣運動休閒品牌及年輕品牌 (類似誠品或idee s) .............發貴在新村一直瞪我,問我為什麼找得到這種地方住宿...........==

 

發貴:妳不是說沒做功課嗎? 為什麼給我挑了這種方圓百尺裡有2家大百貨公司3家星巴克的熱鬧地方住?

我:.........我在台灣真的不知道這裡這麼熱鬧.............(默默擦汗)

發貴:妳給我注意一點.........

我:(翻白眼)

 殊不知他個人每晚都吵鬧要去飯逛街喝星巴克買麵包吃 (指~)

 

IMG_5176_1.JPG  

(插播~送大家一張 U-PLEX 百貨 外面的張根碩~)

 

IMG_5448_2.JPG  

 

5589001154_d5060b567f_z.jpg  

嗯,在 U-PLEX 百貨 旁邊,就開始一條又一條的新村商圈放射路線,我們4個晚上都在逛新村,還是沒有逛完,可見新村有多大,這裡超級熱鬧,有點像台北西門町,但比台北任一個商圈都還大.....白天商店就開了,晚上8點以後則有許多街頭路邊攤,光在在新村這邊就有3間大型星巴克,(星巴克裡面有直達電梯的那種,超過份的) uniqlo、屈臣式、麵包店、服飾店、秀 ktv都開了2間,反正什麼都有啦,吃的買的一大堆,非常可怕的熱鬧。

 

 

IMG_5142_2.JPG  

咳 ...不好意思離題了,這篇文章是要介紹 新村高爺會館吧XD,好吧,新村高爺會館 隱身在大樓裡, lobby check in在 15樓,3~14樓是客房,所以要check in記得先到15樓去,在check in的時候,會館人員就會告訴你,每2天打掃一次房間、中午12點退房,雖然之前看很多人到新村高爺會館 都有吃早餐,不過我們訂的方案並沒有附早餐。 (韓國跟香港一樣基本上是沒早餐的)

 

IMG_5145_2.JPG  

嗯,因為其實每晚住宿費也才2千多元吧 (一個房間) 所以也沒什麼太大的幻想,房間設計以白色為基調,線條簡單乾淨,房間不大,但可以打開2個行李箱啦~~ (比香港的好一點XD)

 

IMG_5147.JPG  

電視上方的是暖氣冷氣調節機,我們還滿順利就打開這個機器,調節了室內溫度,所以還滿ok的,(如果看不懂機器上面的冷氣暖氣韓文標示~也找不到電源開關~請找尋房間裡的搖控器~我用韓文辨識打開了機器冷氣之後,發貴用搖控器控制溫度下降~很簡單的啦~) 房間裡有個小小流理台,可以煮熱水吃泡麵或做簡單料理,(韓國的房間都是這樣~) 浴室很小,但還能接受啦,有毛巾+肥皂,自己就帶牙刷牙膏洗髮精之類的個人盥洗用品即可。

 

(反正沒有的話,到樓下超市買或走幾分鐘去屈臣氏買就好了啊~~)

 

韓國的服務,基本上不論是吃或住都不用再加一成服務費,也沒聽說付小費這種東西,就是定價多少再加稅就好了。

 

IMG_5146.JPG  

 

原則上,新村除了熱鬧之外,交通位置也很便利,雖說在2號線地鐵上,但不管是去東大門或明洞,換乘地鐵也不需坐太多站,離弘大跟梨大都只有一站的距離,而除了機場巴士外,現在從仁川開出的機場快捷,又直接通到了弘大入口,換個地鐵一下就到飯店了,不管購物或吃東西或便利性上,都是進可攻、退可守的地點,價格也便宜,非常推薦自助客前往喔。

 

 

新村高爺會館 CasaVille  韓國 / 首爾

地址: Casaville 57-26, Nogosan-dong, Mapo-gu, Seoul, Korea
電話: 82-02-6220-4000 
傳真: 82-02-6352-1101
鄰近弘益大學、梨花女子大學。

機場至飯店交通方式:機場巴士直接停靠飯店門口或對面。可由機場搭乘Airport Limousine Bus No.602至新村站下車,下車後步行約5分鐘即抵達。

或參考 我的機場快捷Avex走法 http://simplyme.pixnet.net/blog/post/34492627  再轉搭地鐵,地鐵7號出口1分鐘可抵達。假使你出地鐵站發現你在現代百貨門口,或在麥當勞門口,請過馬路到對面的Grand超市後再走一分鐘,看到儂特利後就會發現新村高爺會館 CasaVille招牌。
 
 

 

 ‧新村高爺會館 CasaVille 官網  http://www.casaville-shinchon.co.kr/eng/index.php 

‧ agoda官網查詢  http://www.agoda.com.tw/ 

‧ innostel 查詢 http://innostel.visitseoul.net/cn2/ 

 

arrow
arrow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