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原本我是打算要先追sign的,但因為sign一開頭就出現剖屍畫面,讓我嘴裡的晚餐差點沒噴出來,為了食慾著想決定先看「我的公主」,至少它是喜劇....沒想到一看就欲罷不能,金泰希演技這次徹底的變身了,而宋承憲也意外的電力無窮!

 

701.JPG 

金泰希飾演李雪 이설,是一位整天只想買漂亮衣服敗家的可愛女大學生,為了賺錢,她兼了好幾份工作,其中一樣是扮演古代公主與觀光客們合照。暗戀著她的教授南振宇。

 

730.bmp 

宋承憲飾演朴海英 박해영,是韓國最大企業大韓集團的孫子,財團三世,但他並不在集團裡做事,而是一位外交官。

 

718.bmp 

柳秀榮,飾演 歷史系教授 南振宇 남정우,熱愛歷史與考古學的他,從學生時代就非常認真的鑽研史學,最大的心願就是找出朝鮮皇朝那最後一位的皇太子,同時也是李雪的教授。

 

707.bmp 

朴藝珍,飾演海英博物館館長吳允珠 오윤주,是大韓集團會長的秘書的女兒,從小在大韓集團與朴海英青梅竹馬的長大,她知道自己只是秘書的女兒,所以希望能嫁給海英,當上真正的大韓集團夫人。

 

708.JPG 

李雪沒有錢,總是跑到百貨公司裡跟她夢中想買的行李箱合照XD,專櫃小姐看到她就頭痛,卻在百貨公司裡與海英第二度相遇,開始奇妙的人生歷程。

 

722.bmp 

海英奉大韓集團會長之命 (也就是他爺爺啦~),去尋找傳說中遺落在外的皇室公主,找到了李雪家半信半疑,直到李雪無意說出自己是被領養的事實,決定把她帶回去。

 

720.bmp 

李雪雖然早知道自己是被領養的,但心中仍有某天可以找到親生爸爸的願望,沒想到發現自己是公主後,也同時面對爸爸已經過世的消息,同時,會長決定為了她,要把大韓集團的財產全數交還給李雪,想重建皇室,這下子海英、允珍以及大韓集團相關利益者全都跳腳。

 

711.bmp 

李雪接受了命運的安排,告別了養育自己20年的養母,進入了皇宮當一位現代版的公主,跟著朴海英學習皇室禮儀,但她心中並非真正嚮往著當公主,而是為了洗清外界對她父親的疑慮才決定進宮。

 

715.bmp 

這次看「我的公主」,確實讓人很意外,因為宋承憲搭配金泰希原本就是超強大的組合,不論在韓國或海外都完全無敵,過去金泰希的演技一直都讓人三條線,這次卻意外變身了!講話不再含魯蛋、表情不僵硬、連鬼臉都做得超活潑可愛,又有未經雕琢的璞玉貴族氣質,整個人超李雪;至於宋承憲,這次也不苦情了,完全放開跟金泰希一起搞笑,還對金泰希鬼臉吐舌耍幼稚,(我看到時都笑傻了....宋承憲居然這樣鬧耶....)整個超歡樂啊。

 

 712.bmp 

當然劇情安排許多他們在一起的橋段,設定也是往2人相戀的方向走,所以可以期待接下來有多粉紅了。

 

725.bmp

而且除了搞笑之外,編劇終究還是讓宋承憲強力放送電波,眼神放電、手放電、腿放電、說話語氣放電........所有女粉絲都巴不得自己就是金泰希!

 

710.bmp

在男二與女二部份,截至第6集還沒有太多的著墨,動向也未明,只知道他們過去曾經是彼此的初戀,分手後南振宇依舊默默守護允珠10年,眼看允珠當上博物館館長,他心裡比誰都開心,沒想到發現允珠只把他當備胎,而他後來才知道,允珠一直想要嫁的人就是朴海英!

 

802.bmp  

朴藝珍曾在善德女王裡飾演天明公主,用天明公主來PK 李雪公主,實在非常有意思。允珍一再向李雪示警,要她小心可能會被趕出皇室,因為她發現原本應該是她的海英,都逐漸向李雪靠近了。

 

800.bmp 

但南振宇是否會利用與李雪的師生情,破壞允珍的計畫呢?

 

 

 

 

以下為發表會照片

703.JPG 

705.JPG 

706.JPG 

 

 

 03.jpg

這部感覺起來像是麻雀變公主的韓劇,收視率無敵,據悉已被東森買下版權..........敬請期待。

 

我的公主  韓國MBC 水木劇 
2011年01月05日 首播
導 演:權錫璋(想結婚的女子、狐狸啊你做啥呢、Pasta)
監 督:金恩淑(巴黎戀人、布拉格戀人、戀人、真愛on air、市政廳、秘密花園) 
韓國官網: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myprincess/index.html

arrow
arrow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