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邊大概傷了一個月吧,目前還在持續復健中,每天從脖子延伸到頭跟背的隱隱作痛的感覺真的很難過,其實連坐在辦公桌前都很痛,但還是要上班啊....所以幾乎下班後都去中醫院推拿....

 

因為痛到真的很不舒服,這個月呈現很懶散的狀態,家事幾乎沒做,辛苦的就是發貴了,洗衣晾衣洗碗倒垃圾...反正所有的家事都是他做,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連我最愛的擦地板都沒辦法擦...真的很不好意思...)

 

某天,發貴突然幽幽的說......

 

「我覺得喔........其實結婚應該是妳要付聘金娶我才對啊.........」

 

「拜託,你家是有付我聘金還是給了什麼...我幹嘛給你聘金......」

 

「但是.......家事都我做,飯也都我燒,碗也我洗......妳已經快達成妳那個閒妻涼母的目標.....這樣是不是該付我聘金呢 ??? 」

 

「......」(沉默)

 

噗,不要這樣嘛~老公你人最好了~幹嘛跟我計較呢~~老婆娶回來是要疼的嘛.............(光速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