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lpaper_3_2.jpg   

12/13, 雅典娜 戰爭女神終於在韓國首播,這部預告了快半年之久的韓劇,是年度大戲,比照去年的iris,據說20集廣告早就賣光光.........雅典娜是iris的外傳,因此故事與iris各自獨立,不過又有類似的時空接續,因為是外傳的關係,不需考慮iris原本主角的後續,就別把他們看成無關的故事會比較容易。

 

 

002.JPG 

雅典娜裡的主要人物,是以上這6位,以鄭雨盛為中心,發展出在NTS中的人物故事。NTS 是南韓為了保護能源開發的恐怖事件,成立的反恐組織、直屬於總統。

 

 

110.bmp 

鄭雨盛정우성 (飾演 李正宇) 是NTS的現場諜報要員,在外面負責出生入死的那種完美諜報員,不過個性有點衝動。重點是,千萬不能把鄭雨盛的角色跟iris裡的李秉憲比,因為故事完全不一樣, 鄭雨盛的特務比較孩子氣、可愛、熱情,不像李秉憲完全是個憂鬱的男人。

 

803.JPG

 

 605.JPG

秀愛 수애  (飾演 尹惠仁) 是雙面間諜,不僅是NTS 的特殊員,也跟車勝元的組織有關係,平時擔任國家情報院的歷史導覽員,總笑瞇瞇的為孩子們講解故事,但出任務時卻又狠到極點,時而冷靜時而美麗,連飛踢角度都踢的很美,謎一樣的女子。

 

  120.bmp

車勝元  (飾演 孫赫),是美國國土安全局的東亞要員, 能力超強,守著關於 「雅典娜」這個秘密組織。當總統的女兒被綁架時,為了因應這個作戰計劃而被派到了義大利,開始與NTS接觸。是擁有強大企圖心、要以恐怖行動扭轉世界局勢的反派人物。

 

103.bmp

李智雅  (飾演 韓在熙),是NTS 要員之一,爽朗活潑的動作女神。 (但我個人覺得秀愛的武打動作稍比她俐落一些些.......)

 

802.JPG

原則上,雅典娜的第一集都在鋪陳,直到第2集的作戰場面才算真正進入主題,跟iris不太一樣的是,雅典娜拍起來好有電影感!可能因為鄭雨盛本身就是電影明星的關係,看他演連續劇有點妙,而且鄭雨盛身材太好了,身高186的長腿實在太誘人,手刀快速跑步時格外有魅力啊啊啊啊啊......

 

700.JPG

秀愛在2003年與張瑞希合演的迴轉木馬,是我唯一一次看她演的韓劇,只記得她怯生生的妹妹模樣,之後秀愛的韓劇與電影我都沒看過,所以對她沒有任何刻板印象。起初雅典娜選她當女主角時讓我有點驚訝,畢竟她不是美豔而是耐看型,不過這半年被預告MV不停的轟炸之下,我大概也習慣了。前陣子秀愛剛拿下青龍獎影后,讓大家更期待了。我對於她詮釋的冷靜以及冷血覺得還不錯,但她的美腿更誘人啊啊啊啊啊啊啊...........(為什麼我都在看腿XD)

 

601.JPG

車勝元先生一直都不是我的菜,所以我也都沒看他的韓劇,這次逼不得已看雅典娜,覺得他還滿適合演反派的,而且腿也很長啊啊啊啊啊...........(又在看腿XD)

 

  800.JPG

李智雅直到第2集快結束才出現,恍然大悟她在戲裡扮演鄭雨盛的前女友.........也是聰明的NTS 諜報員,但鄭雨盛的心已經飛到秀愛身上了........這雙生雙旦又要開始四角戀了,但我個人希望被犧牲的不要是李智雅啊啊啊啊啊.......

 

 

105.bmp 

第3集中,總統女兒(李寶英飾演)被綁架,4位主角會因為營救總統女兒的作戰計畫相遇,開始糾纏。

 

115.bmp 

106.bmp 

 801.JPG

811.JPG

 

 

20101007085116490.jpg

101.bmp 

不得不提的是,因為比照去年的iris規模辦理,所以雅典娜的演員陣容也很堅強。而且還去了義大利、日本、夏威夷、紐西蘭出外景.......

 

100.bmp 

寶兒也在戲中客串。

 

08.bmp  

 而許多熱愛iris的粉絲,其實並沒有預期的熱愛雅典娜,畢竟這2組演員人馬tone調 不一樣,但是雅典娜劇組實在太聰明了,開播前放出最致命一擊,讓iris的北韓特務小姐金善華 (可愛的素妍)回來客串 ,17集中善華有出乎意料的遭遇以及戲份喔~~北韓大叔金承佑在第3集就現身了~ .........

 

wallpaper_2_2.jpg 

雅典娜首播2集的收視率大約是25~26%,沒破iris的30%,可見得 iris真的很好看啊啊啊啊啊,不過不知道在台灣的收視會如何,這點倒是讓人滿好奇的~~希望雅典娜劇情一直緊湊下去~快讓我的善華出現!!!!

 

 

以下是發表會照片

705.JPG 

長腿無敵鄭雨盛。他快40歲了耶。會不會太帥氣。

 

702.JPG 

車勝元。

 

700.JPG 

纖細的秀愛。

 

701.JPG 

幸運兒 李智雅。(演了4部韓劇都當主角,而且除了style 稍弱以外,其他3部收視率都超高........)

 

900.JPG 

 

 泰妍的主題曲 I Love U MV請點選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h8IXy8Rzf4 

iris外傳 雅典娜 官網 http://tv.sbs.co.kr/athena/index.html

sbs月火劇  12/13 晚間9點55分首播

 

如果你還沒看過 iris ,請點  http://simplyme.pixnet.net/blog/post/29598940    아이리스 2009最華麗韓劇 (2010/12/27 東森綜合台首播)

arrow
arrow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