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sd11.JPG 

少女時代10/16、17剛結束在台灣的演唱會,離開台灣之後突然就放出了《Hoot》的音源預告,還有9隻的新造型,整個措手不及,把Sone搞得一頭霧水!

 

這次SM是玩大的,除了先釋出音源,再以射飛鏢的方式,在官網上玩互動,再一一曝光9隻的新造型,行銷手法完全採「虐待」方式,因為10/25完整版的훗《Hoot》音源先釋出之後,每天都被這隻可愛的舞曲電的頭暈轉向,專輯明明10/27就發行,但SM官網就是硬撐到10/28晚上10點才把MV放上來,從10/25那天開始,我三不五時都進韓國官網怕漏掉新MV.....等了好幾天,真是折騰人啊!

 

(蘇打綠也會這樣一波一波釋預告,但沒有像SM這樣折騰人~台灣人還是比較厚道啊啊啊啊....)

 

201010220000251sn9.jpg 

這一次9隻的新造型很復古龐克風,SM的說法是想呈現可愛女間諜的形象。緊身衣+長靴,一貫不露但又展現極為漂亮的女性風貌。

 

 

看了MV才知道shoot shoot shoot、hoot hoo thoot 是代表什麼,射箭舞超級俏皮,發貴才看一次就大叫「好可愛」!找來崔始源客串,不僅話題十足、可以同時收服super junior 歌迷目光,又一面為12月要上映的韓劇《iris外傳 雅典娜》宣傳~(因為崔始源在劇裡飾演菜鳥特務,也是我很期待的大戲~)

 

只能說,SM 真的很會包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NSD hoot
    全站熱搜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