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18.JPG 

10/16,少女時代終於來台灣開演唱會了,為了買票,我花了很多時間研究,平常習慣坐紫區,但這次一直到票開賣前才決定要攻紅區,因為有個直覺就是覺得徐玄會在紅區......(就像覺得阿龔在蘇打綠演唱會是紫區的那種買票直覺....)

 

幸好,我的直覺是對的。

 

因為發貴也愛忙內,所以我還滿緊張的,如果坐紅區結果忙內都在紫區,我就會被發貴打死,幸好忙內都巡紅區啊~而且就在田字舞台中間跑,tiffany、孝淵也都一直在紅區,秀英也滿常來的,我們的位置算很前面了,9隻幾乎就在眼前了啊....可是yuri 都在紫色那邊.....dance battle 居然還在黃色那邊跳....太過份了....(大哭跑走....)

 

因為是亞洲巡演,其實很多曲目大概都知道了,但真人9隻在眼前跳的時候真的好神奇啊....開場曲目影片大家都看過了,可是9隻被送出來的那一刻還是好期待.....

 

太妍歌聲真的好棒,雖然沒有唱我最愛的那首can u hear me....(大哭跑走).....秀英腿超長,大正妹,孝淵本人比鏡頭上漂亮很多耶~~而且舞真的跳得好棒,yuri都沒來紅區....討厭啦....忙內超級超級超級超級的可愛....每走過來一次我就大喊忙內外加高八度尖叫加螢光棒狂揮~~~第一part 我的喉嚨就啞了 ..........

 

(那天在場外一直躲攝影機...不過場內就完全鬆懈了....XD...希望不要出現我跟發貴鬼吼大叫的樣子啊....)

tiffany 腿好長好細......小鹿也偶爾來紅區,但我對她比較沒感覺,sunny也沒感覺,jessica幾乎沒來紅區....都在紫區.....

 

幾乎都在紅區活動的是忙內、tiffany與孝淵,我賭對忙內了....tiffany跟孝淵我也很喜歡,所以看得超開心~~但還是好羨慕搖滾區的人啊....那個被抓上去跟小鹿拍照的男生也太幸運了....

 

最初學韓文是因為金來沅的關係(看韓劇),直到今年迷上少時才接觸到韓國音樂,慢慢聽韓文歌,一點一滴追少時的時光,看完演唱會,真的不得不佩服,少女時代會紅遍亞洲不是沒有原因的。

 

台灣的社會好奇怪,一面告訴大家,成功都是努力得來的,卻不肯定韓國娛樂事業的強大,也不肯定這些藝人的努力,我相信應該有黑幕啦,不過,每個人工作的環境不也都是黑幕嗎?

 

今天終於在小巨蛋裡聽到韓文歌了,好開心,終於跟一萬人一起見證了9隻魅力,一起用韓文應援一大段,終於可以大聲尖叫大聲說韓文了啊~~我們終於都在小巨蛋裡變成正常人了....

 

對,我就是哈韓,我就是愛少女時代,我就是像愛蘇打綠一樣的這麼愛少女時代.....

 

演唱會畢竟除了歌手之外,也還要看音樂與整體搭配、舞台效果,尤其是這種動態的演唱會,心裡有很多很多的想法,歌迷不是笨蛋........

但是,台灣的歌迷要自愛,不要氣氛一high了就把毛巾禮物丟上舞台,一不小心還嚇到jessica,9隻們唱歌時還得一邊小心地上是否會踩到東西.....

 

其他的,都太美好的夜晚了

소녀시대 사랑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소녀시대 SNSD
    全站熱搜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