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與對岸朋友開會,大概體會了差異,公事談完了接著問,那麼蘇打綠在你們那邊紅嗎?得到很紅的答案,於是開心。

 

人生有很多機會,都曾經出現過,但自己就是完全的不理會。

 

即便前陣子朋友邀我一起寫劇本,都不想寫,馬的死傢伙還說都因為我不寫害他也不能寫。真是很愛討罵,就這麼喜歡跟我吵架得靈感嗎.........切

 

喜歡自由的我,比任何人都更想要當soho,在自己的時差裡過生活,可以每天都半夜寫稿,中午起床,跑來跑去開會,跑來跑去,而不是被限制在小小的辦公室裡。

 

打自己人生的卡,不是9點上班6點下班的那種卡。

 

現在所做的每一步,都是希望35歲之後能獨立的步驟,我總是安慰自己,32歲了沒關係,就算到60歲,只要腦袋還能動就能寫。

 

但真的是這樣嗎?人生很殘酷也很現實。

 

我什麼都不知道,對於未來,我只知道沒蓋上棺木前,沒有任何人能定輸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