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人啊,或許都會對自己出生的季節有種特殊感情。

 

秋天才剛開始,我就開始想念冬天,想到可以圍著圍巾穿著大衣,就覺得好幸福啊。

 

今年的生日,有點想要飛去韓國度過的念頭,對於一個愛看韓劇愛少女時代甚至動念去學韓文的人來說,不去韓國真的沒什麼道理。

 

如果幸運的話,生日的時候在喜歡的國家遇見人生的第一場雪,真是件浪漫無比的事啊。

 

真的好想去首爾喔,即便是這麼大歲數,還是保有一絲絲一絲絲一絲絲去韓國念書或是遊學的希望.........

 

雖然很多人都會嘲笑我,也嘲笑韓國,不過.........

 

至少我曾經認真的背那些看不懂的字母,背單字,唱韓文歌....那段上韓文課的時光,真的很快樂耶.....

 

想保留這樣的快樂,所以,我要繼續認真背單字.......希望明年可以考(過)初檢,人生,總該做些什麼事吧....也許我,也正在被動的等待那個命運的時刻,並不奢望什麼,但既不想念研究所也不想生小孩,又沒有魄力自己創業....也不會彈吉他,又不會作飾品.....

 

只好背背韓文囉,總得要在韓國能夠自助旅行才行.........(雖然應該現在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