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看身邊朋友一個一個自己創業,我開始對自己感到疑惑。

 

上個月朝鮮中文版招考,我的韓文連初檢都沒去考,程度爛得要死,當然完全不敢報名,於是每天點進去眼看著視窗彈跳.......直到最後期限過了為止。

 

而現在已經9月了。

 

都已經30歲了耶。還是一事無成。

 

曾經看過一段話,要先有量之後才能求質,後來,我把關掉的blog打開,又寫了2篇文,即便一半的文章點閱率都很高,但點閱率又不能換錢,我在這裡寫著寫著,永遠都不知道還要寫多久才能算上真正寫得好..........

 

怎麼也捨不得換掉那台已經老舊過時的NB,光碟機都不能跑了,送修了好幾次....因為那是好幾年前存了一整年的稿費才買到的NB,在心裡,那是我無與倫比的珍藏。

 

在大家面前不能說韓文,也不能說韓劇,大半的人對韓國都很反感,連帶不恥我喜歡韓劇學韓文,那些眼神我都知道,可是即使生氣,我也無法反擊.........

 

因為,我也還不能夠靠翻譯拿到稿費,沒資格向他們說些什麼。

 

好不容易切西瓜準備等發貴回家吃,居然說我切得太醜太大然後自己接過去切,我說要去學做蛋糕也嘲笑我做不好不用花錢.........

 

好像我很差。

 

不過話說回來,的確也沒什麼好的。

 

我只能一直抱著希望,認為總有一天會發現自己擁有這些人間以外的才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