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962.JPG 

 

七夕情人節前夕,我們到仁愛圓環PAUL 吃下午茶 ,這是因為喜歡精緻甜點又愛喝下午茶的我,從PAUL 開幕到現在三不五時就會吵鬧發貴要去吃的關係,這一次他真的受不了我的吵鬧,所以帶我去吃~

 

IMG_2967.JPG

星期日下午,沒有事先預約,所以等了一陣子,敦南誠品偏偏又剛逛完,仁愛路也走了一小圈,只好乖乖坐在店裡等候。

  

 IMG_2976.JPG 

說起PAUL, 我想一般人同時聯想的就是可愛的 Macaron吧~咳~因為要價不斐的關係,我還是捨不得吃啊~但光用看的, 就覺得好開心, 同時卻又想著......從小到大在麵包店吃到的圓形小西點,如果就是 Macaron的話,那麼台灣的麵包店為何總是把這可愛的小東西做的支離破碎.........而日本跟法國卻把Macaron 做得這麼精緻漂亮.....

 

IMG_2985.JPG

 

 IMG_3021.JPG 

PAUL 的用餐空間不算大,但卻散著濃濃法式味,只是坐著,也能被滿滿的風情包圍,櫥窗的擺設非常美麗,不管是從店外往裡看、或坐在店內往外看,如果把眼睛當成快門,眨眼的那一瞬間捕捉到的都是美景。

 

IMG_3007.JPG

 

IMG_2998.JPG

坐在店內等待的同時,不停的人潮一直出入外帶甜點,所以店裡的空氣一直保持著一種流動感。看看窗外,陽光與行人的流動,而自己隱在同樣充滿流動的餐廳裡,只隔著一道牆,但我們同時享有午後的台北時光。

 

 

IMG_3009.JPG 

發貴點了一份....其實我不記得是什麼的法式薄餅,是最基本的料理,看起來就很美味吧~但在下口之前,其實並不抱持希望....沒想到卻十分好吃~

 

 

IMG_3017.JPG 

因為捨不得點 Macaron,而我本來要點的草莓千層派又賣光了....>< ....只好改點基本的乳酪塔的葡萄口味,卻意外好吃~乳酪味一點都不膩,而且不死甜,超級好吃~(害我對甜點的標準又變高了....)

 

 

IMG_3019.JPG 

總之,我們就在這裡度過了食物美麗而心情也美麗的星期天下午,然後離身,前往下一個目的地。空下的席位也被服務人員整理完畢,等待下一對客人的到來。他們會在這張桌子上說些什麼悄悄話呢?光猜想,就好似一趟小旅行。

 

IMG_2975.JPG  

往後的節日,若預算許可還是會前往嚐嚐其他餐點,希望有一天吃到的不是下午茶,而是真正的法式料理~^^~但是能吃PAUL,真的好高興~ (完全不知在高興什麼鬼......)

 

PAUL台灣官網  http://www.paul-international.com/tw/historiqu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AUL PAUL仁愛圓環
    全站熱搜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