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759.JPG 

話說某天在facebook 上,突然瞥見香帥蛋糕放出徵求部落客試吃的抽獎訊息,從來沒有參加過此類活動的我,因為 (貪吃的想法) (大誤) 想針對蛋糕新口味市場做深入了解,所以報名了徵選,突然某天就接到了中獎通知!在眾多部落客中可以抽中試吃,真是超幸運的!將資料回填約一周後,香帥蛋糕就把這次主要主打的「英式紅茶鮮果雪藏」蛋糕寄到家中囉!

 

 

IMG_2762.JPG 

雖然是試吃活動,但香帥蛋糕並不馬虎,寄來一整條的蛋糕呢!包裝是不是很可愛呢?

 

IMG_2763.JPG 

此款「英式紅茶鮮果雪藏」蛋糕是需要放進冰庫冷凍的喔!身為好吃客的我,當然乖乖把蛋糕放進冰庫。

 

IMG_2766.JPG 

用心的香帥蛋糕在蛋糕包裝盒外,還標示了各種營養標示供參考。吃起來更加安心!約冷凍了一天,我們就迫不及待的把蛋糕拿出來解凍好準備解纔啦~~

 

IMG_2844.JPG

哈哈....在等待蛋糕解凍的5~15分鐘同時,阿喵就帶大家從DM來看看香帥蛋糕還有什麼其他的好吃蛋糕吧!

 

IMG_2774.JPG 

首先,是香帥蛋糕店裡最知名的招牌品竽泥卷啊~~~聽說不吃會後悔一輩子....好吃到始終高居辦公室團購前三名....我想不是沒原因的.....(啊你還不趕快去訂.....)

 

IMG_2767.JPG 

接著是各式各樣的長條形蛋糕,從基本款的瑞士巧克力、蜂蜜蛋糕、到黑森林、芒果慕斯、提拉米斯、波士頓派、藍莓慕斯蛋糕、酒釀櫻桃、水果百匯等等,差不多你想得到的口味幾乎都有,當然,還有剛剛新推出的「英式紅茶鮮果雪藏」及「萊姆葡萄雪露」,建議想訂購者上官網查詢,不但有網路折扣價、官網還貼心的註明全素者是否可以吃,超級貼心!

 

IMG_2772.JPG 

由於香帥蛋糕店是以做彌月蛋糕為主,蛋糕多為長條形狀,但也有圓型的大生日蛋糕可以訂購喔!

 

IMG_2773.JPG 

還有好吃的傳統彌月油飯系列,還取名為「小公主油飯組」、「小王子油飯組」,真的是有在用心行銷喔!等我懷孕有了北鼻,一定也會訂香帥的給大家吃啦~~~

 

  IMG_2850.JPG

解凍完成的香帥「英式紅茶鮮果雪藏」蛋糕出爐囉!我把一整條蛋糕做了切片以方便食用,沒想到竟然切了10片!份量比預期中更多!在紅茶蛋糕的部分,蛋糕本身口感是走「樸實路線」,帶有淡淡的紅茶香味,單咬蛋糕並沒有太大特色!但重點是搭配「加上新鮮水果塊的鮮奶霜」一起咬的口感。

 

IMG_2851.JPG

之前提過,由於這蛋糕必須先冰凍,因此解凍後有一點像吃冰淇淋的感覺!鮮奶油並不油膩,因為冰凍過反而將原本可能油膩的甜味收斂起來,藏在乳霜中的水果塊分別有鳳梨、桃子、百香果,看似不密,其實相當紮實,等於每一口都咬得到「水果奶冰淇淋」的感覺,但清爽又酸甜,難怪取名為「英式紅茶鮮果雪藏」!

 

IMG_2861.JPG 

沒想到阿喵的第一次試吃,就這麼好運,遇到好吃的香帥「英式紅茶鮮果雪藏」,這不僅自己可以拿來當甜點吃,也可招待親朋好友,是經濟實惠又好吃的選擇喔!

 

 

‧香帥蛋糕官網 (可訂購、挑選蛋糕種類)  http://www.scake.tw/

arrow
arrow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