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576.JPG 

話說我們家宅寶最近喜歡睡書櫃上,因為我們若在客廳時開冷氣,冷氣離書櫃有一段距離,因此書櫃反而是涼爽卻又不會冷的地方,就變成宅寶在客廳的最好睡眠場所。

 

 

IMG_2492.JPG 

IMG_2499.JPG 

但這小子的睡姿實在是千奇百怪..........

 

 

IMG_2580.JPG 

話說我們家搬到了15樓,最頂樓,颱風來時非常刺激,夏天時很熱,地震來時也特別搖晃......晚上吃飯時,我跟發貴突然被晃得亂七八糟,向來怕地震的我抱著沙發鬼叫,發貴開始關電源,2個人都快要奪門而出了.......但我們家宅寶卻一點反應都沒有....一樣睡得非常的熟.....

 

IMG_2578.JPG 

地震過後,宅寶依舊睡得跟豬一樣,我跟發貴心有不甘,於是開始鬧宅寶........

 

IMG_2581.JPG 

宅寶.........被鬧的翻了一個身......但還沒醒來.........

 

IMG_2582.JPG 

繼續鬧他,他火了就醒了,然後拱背.......

 

IMG_2583.JPG 

接著轉過頭來瞪我跟發貴,邊伸懶腰邊惱怒.........「三小......朋友.......老子要睡覺是不行喔.......馬的幹嘛吵我.....$%^%*#@@**&........」

 

IMG_2584.JPG 

整個是很生氣火大的表情...........哈哈哈.........但是醒不到3分鐘,這死孩子又轉頭回去睡了...........

 

挨,貓咪真的是一種相當好命的動物啊..........(貓奴的怨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