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290834552175.jpg 

很少有新聞可以嚇到我,這新聞是最近把我嚇出一身汗的少數新聞之一。上班時習慣性噗浪,突然見到奇怪的標題....朴容夏自殺身亡....非常怪,是我認識的朴容夏嗎?是那個朴容夏嗎?我半信半疑點選.....居然是真的,但是會不會是惡作劇?點回朝鮮中文版,頭版也有一樣的新聞.....我還是不相信,切換成韓文版再看,..................

 

 

탤런트 박용하씨 자택서 숨진 채 발견, 자살로 추정돼 

http://news.chosun.com/site/data/html_dir/2010/06/30/2010063000264.html  

 

박용하, 죽기 전 암투병 父에 "미안해, 미안해

 

一整個新聞專題全出來了,好,我只好相信他真的自殺身亡了。但是,前2天才看到關於他要在8月跟尹恩惠一起接拍新戲的消息,所以更加難以置信,明明是前途沒什麼問題的人.......為何突然自殺了呢???

 

 

016.jpg 

 

003.jpg 

 

024.jpg 

喜歡看韓劇的人應該都知道他,畢竟他當年也是冬季戀歌的男二,退伍後的on air 除了在韓國收視率高,在台灣播的時候我也又再看了一次.......因為喜歡宋允兒,所以連帶喜歡跟她配對的導演,而且 on air 當時曾來台灣取景,台灣韓劇迷應該都看過這部戲,朴容夏在on air 裡的表現真的很出色.........

 

只是很意外而已,會選擇自殺的人必定是有什麼屬於自己過不去的心結,即便外人看來無異,但很多時候只是被隱藏的好而已.....

 

朴容夏大概是近幾年韓國演藝圈自殺裡,年輕一輩最具海內外知名度的演員,在日本台灣都很紅,又會演戲又會唱歌,所以真的很意外。挨。然後,R.I.P.

 

最喜歡on air裡,朴容夏跟宋允兒一起喝酒吃燒肉,宋允兒突然醉倒時,朴容夏直覺反射用手掌捧著宋允兒的臉的那場戲....雖然到現在還是不能相信,但還是只能當作朴容夏回到了月球去...ticket to the moon............

 

重溫 ....朴容夏在on air 原聲帶裡的獨唱 외사랑.......good bye 朴容夏~這下全世界的韓迷都真的會記住你了。可是....我真的好難過。

 

arrow
arrow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