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銅鑼灣買到了村上的書、又吃了好吃的滿記甜品之後,心滿意足的回到尖沙嘴,發貴因為穿不慣converse而腳痛,我也不好再為難他,只好(勉為其難)逼他陪我去尖沙嘴最大的shopping mall 海港城XD........

 

海港城是一個相當豪氣的shopping mall,據官網顯示有700間商店,究竟有沒有這麼多?不確定,但十分肯定這裡是個會讓你走到腿斷的超大shopping mall。除了zara之外,其他精品台灣都有,所以品牌的可看性還好,但是真的很大~~~很大~~非常大~~~如果你是個懶人,基本上只要逛一天海港城,吃喝玩樂就通包了。 海港城距離我們住的九龍酒店非常近,走個10來分鐘就到了。

 

因為大多數的品牌台灣都有,所以在海港城裡不會失控,除非你想狂買uniqlo ........(香港到處都是uniqlo,不過我真的不是很愛uniqlo的衣服....) 恰好遇見瑰柏翠打5折,我....我跟發貴這一對台灣俗夫妻就....就買了身體乳液........XD........打對折真的好便宜啊~~~

 

 

IMG_2391.JPG 

到了吃飯時間,真的不知道要吃啥,只好在海港城裡解決,因為沒什麼預算,只好選比較平價的餐廳,翡翠拉麵小籠包~類似台灣的鼎泰豐....不過,這間餐廳裡幾乎都是觀光客,我們等了半小時才入內。

 

 

IMG_2393.JPG 

據說小籠包很好吃,所以點了一籠試看看,但是....我跟發貴一致認為台灣鼎泰豐大勝!不知道是因為肉質的關係、還是選油的關係,翡翠拉麵的小籠包有一種油味,吃起來也有一點過甜,要是在台灣可能只有金雞園等級,連杭州南路的一般小籠湯包都比不上,更別說是跟鼎泰豐比了!

 

IMG_2394.JPG 

接下來是服務生推薦我們吃的紅油抄手,也普普啦,而且一點也不辣......

 

 

IMG_2397.JPG 

嫩雞煨麵,湯頭還不錯、清清淡淡,但又有一點濃稠。

 

IMG_2398.JPG 

基本上我是很挑食的,對湯更是挑到無以復加,本來想點雞湯再度Pk鼎泰豐,不料雞湯賣光了,只好點豆腐褒湯,不過......香港人的褒湯果真功夫一絕!這碗看起來很普通的豆腐褒湯,不論是勾芡跟口味都恰到好處,原本是發貴要喝的,但最後被我搶來吃光光....XD....

 

去香港~一定要喝褒湯啊~~~

 

海港城的優勢,是緊鄰維多利亞港,因此坐在餐廳裡就能看見海景,雖然晚上烏漆嗎黑什麼也看不見,但也覺得值回票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