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32.JPG 

自從決定要去香港後,同事就要我到這間starbucks坐坐,多虧人腦地圖發貴王,才讓我在迷宮般的熱鬧中環裡發現了藏在幽靜小徑裡的starbucks。一推進門,果然發現了網路上流傳的冰室裝潢。

 

IMG_2334.JPG 

IMG_2337.JPG

 

IMG_2344.JPG 

雖然我們是星期五下午來喝,但冰室部份的座位完全被坐滿了啊~~~

 

IMG_2336.JPG 

 

IMG_2339.JPG 

 

IMG_2341.JPG 

在星巴克裡出現如此東方風味的日曆,卻不會覺得突兀!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個角落。

 

 IMG_2333.JPG 

starbucks 還很貼心的請遊客拍照,真是大方!(也是很聰明的行銷方法) 

 

IMG_2348.JPG 

這間starbucks其實內含中西式裝潢,喜歡香港冰室風格的人,可以坐在冰室部份,但喜歡純正starbucks風的人,也可以坐在西式區,因為冰室部份座位已滿,我跟發貴只好坐在西式區,不過這面窗,倒是迷人。

 

不論外面如何炙熱吵雜,一進到starbucks裡,就被安靜自在的空氣包圍。誰會不想在這地方度過一下午?

 

IMG_2359.JPG 

台灣來的假文青,一定要自拍留影一下的啦~~哈.....(我還勉強能當假文青,但發貴不是假文青吧......我很堅持的.....)

 

 

IMG_2358.JPG

starbucks冰室:香港中環都爹利街13號,先找到中環東方文華酒店方向、再往都爹利街走,就會看見隱身的starbucks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