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78.JPG 

見過無數明星,還有一般人在電視新聞裡才會見到的政治人物,見過很多很多的"名人",最爽的記憶,是大學時代,也是因為工作的關係,陳綺貞坐在我身旁彈著吉他,唱著小步舞曲還有她的歌.....那一小時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但唯一會讓我開心的,只有蘇打綠。

 

去年開始,因為計劃推動開始把台灣的樂團送到國外參加表演或巡迴演出,每一次,每當一個樂團站在台上表演時,我總是坐在台下想著......「我們蘇打綠呢,難道忘了蘇打綠嗎?」一直等待等待又等待,我終於等到蘇打綠來了!

 

 

IMG_1969.JPG 

記者會前一天,場地才剛佈置好,我一聽到消息馬上就衝下樓拍照,自high的狂跳,超級高興。

 

IMG_1980.JPG 

等記者會正式開始前,我又衝下樓搶著坐中間的位置,後來才發現我坐的前2排座位是貴賓席,也就是說,蘇打綠會有團員坐在我的前一排~~~~才剛猜想完,阿福跟家凱馬上就坐下來了~~青峯馨儀跟小威與王副坐在第一排。

 

IMG_1992.JPG 

記者會開始後,蘇打綠團員們與tizzy bac 輪流說著到英國利物浦音樂節的事情,他們的表演和對當地的印象。同時也頒發幸運麥克風,象徵蘇打綠與tizzy bac 是台灣音樂在2010年外銷海外大型音樂節的第一棒!

 

  IMG_1997.JPG

IMG_2010.JPG 

也許是時差還沒調過來,打綠們有點疲憊的感覺,但說起在英國的日子,大家開心的要命!因為青峯說林暐哲先生在英國因為太high當街就跳起舞來,主持人問是否有人丟錢給林暐哲?青峯說:「是被丟垃圾吧 ~~」哈哈哈

 

IMG_2005.JPG

IMG_2004.JPG 

而且這5個人從以前到現在始終保持如一~~就是後排的高個子的頭永遠會不知不覺遮住,(阿龔在的時候也是一樣~要拍6人的臉一起一致看鏡頭真的很難) 今天就是這樣,不是阿福不見就是家凱失蹤........==

 

 

IMG_2025.JPG

應記者大哥要求,蘇打綠要拍團體照,打綠們拉著人型立牌讓在當兵的阿龔一起入鏡......我也好想念阿龔啊.....

 

IMG_2032.JPG

IMG_2035.JPG 

 聯訪時間,今天來的媒體算是很多!而且現場也衝來好多同事搶著要看蘇打綠!蘇打綠人氣超旺的!馨儀又瘦了!

 

  

IMG_2001.JPG

↑↑↑ 這張有沒有各懷鬼胎的感覺....哈哈~~

 

 IMG_2015.JPG

直到記者會結束,我都捨不得放下鏡頭~~~雖然參加過好幾次簽唱會、也跑過校園巡迴演唱會、2次小巨蛋演唱會也都有去,但還是無法掩飾對蘇打綠的熱愛~~

 

IMG_1163.JPG 

tizzy bac 也很棒~~去年也聽過他們演唱,有種民謠風,很不賴~

 

IMG_2019.JPG 

青峯在小巨蛋演唱會時跟蘇打粉們約定過,要唱過好幾個10年,等到大家一起拿拐杖時再來小巨蛋!It's deal. 我會遵守。即使沒有五月天紅,也無所謂,因為蘇打綠永遠是最棒的!

 

 

完整記者會相片請點連結 http://simplyme.pixnet.net/album/set/146816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