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假在家,原本想睡到晚上.....但惦記著下午有金曲獎入圍記者會,還是起床備戰了......上稿後順便弄了電子報....畢竟,時效性是必須的。

 

對於金曲獎,想也知道我care的是誰,就只有蘇打綠嘛~~雖然事前大家都預測篤定入圍最佳樂團,但還是很緊張.......沒想到,春夏2張專輯都入圍了!好開心!只是最佳國語專輯居然落空,有點小失落。

 

但仔細整理入圍名單後發現,其實蘇打綠入圍挺多項的。

 

■ 最佳音樂錄影帶獎 

主人《赤子innocent》/吃草的魚傳播有限公司(導演:劉明群)
日光《春.日光》/環球國際唱片股份有限公司(導演:林暐哲、陳映之)
看見什麼吃什麼《感官 世界》/華研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導演:比爾賈)
吉米寶貝《七天》/添翼創越工作室(導演:劉耕名)
我行來海邊《98年臺灣原創流行音樂大獎作品輯「風神之歌」》/角頭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導演:徐東翔)
好膽你就來《A-MIT 阿密特 張惠妹意識專輯》/金牌大風音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導演:比爾賈)
這樣的一個麻煩《上五樓的快活》/環球國際唱片股份有限公司(導演:陳映之)→ 這也是青峰的作詞作曲喔~還有在mv裡客串....

  (這個名單很妙,劉明群也曾拍過sodagreen的頻率還有我最愛的"背著你"mv....比爾賈也是非常強的導演....誰得都實至名歸啊.............)

■ 最佳作曲人獎
蔡健雅/拋物線《若你碰到他》/亞神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徐佳瑩、蘇通達/身騎白馬《徐佳瑩 LALA創作專輯》/亞神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吳青峯/掉了《A-MIT 阿密特 張惠妹意識專輯》/金牌大風音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陳小霞/在樹上唱歌《在樹上唱歌》/福茂唱片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陳綺貞/魚《太陽》/添翼創越工作室

■ 最佳作詞人獎
姚若龍/心裡有針《愛作夢的人》/黑色吉他工作室
林夕/開門見山《A-MIT 阿密特 張惠妹意識專輯》/金牌大風音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吳青峯/掉了《A-MIT 阿密特 張惠妹意識專輯》/金牌大風音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縱貫線/亡命之徒《北上列車》/滾石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陳綺貞/魚《太陽》/添翼創越工作室

■ 最佳編曲人獎
蘇打綠、林暐哲/日光《春.日光》/環球國際唱片股份有限公司
趙兆/溜溜的情歌《回蔚》/環球國際唱片股份有限公司
徐千秀/雙陳記《雙陳記》/亞神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蘇通達/身騎白馬《徐佳瑩 LALA創作專輯》/亞神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Martin Teng/好膽你就來《A-MIT 阿密特 張惠妹意識專輯》/金牌大風音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 最佳專輯製作人獎
蕭煌奇/愛作夢的人/黑色吉他工作室
蔡健雅/若你碰到他/亞神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林暐哲/春.日光/環球國際唱片股份有限公司
張亞東/回蔚/環球國際唱片股份有限公司
阿弟仔/A-MIT 阿密特 張惠妹意識專輯/金牌大風音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鍾成虎/太陽/添翼創越工作室
李昀陵、石家豪、曾雅君/Yachun Asta Tzeng 曾雅君/威德文化有限公司

 

■ 最佳樂團獎
拷秋勤/拷秋勤Presents:無名英雄/喜瑪拉雅音樂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縱貫線SUPBR BAND/北上列車/滾石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蘇打綠/夏/狂熱/環球國際唱片股份有限公司
蘇打綠/春.日光/環球國際唱片股份有限公司

范曉萱、100%樂團/赤子innocent/吃草的魚傳播有限公司
圖騰樂團/放羊的孩子/彎的音樂有限公司
1976/不合時宜/台灣索尼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春日光與夏狂熱,是完全不同的蘇打綠.......今年最佳樂團的圖騰算是很強的對手,suming的現場感染力也還不賴,而且去年也得了2項國內音樂大獎.....(包括敝單位辦的創作賽)....希望蘇打綠最後有好成績囉.......。

 

 

阿妹 掉了MV.....感謝阿妹收青峯的歌,又把青峯的歌唱得這麼好。

 

 

謝謝eason收青峯的歌......這2位同樣人來瘋的歌手~~加油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蘇打綠
    全站熱搜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