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24.JPG 

大學同學宣凱結婚囉!雖然我大概是去年就被他預告婚期,不過看他當新郎的感覺還是好奇妙......特別是在婚禮現場,播放的求婚影片裡,那個念書時總是酷不拉幾的傢伙,居然跟新娘說......「我會是一個好丈夫的!請妳嫁給我....」嘖...黃姓浪子,你也會有這一天啊......世間果真是公平的啊....

 

 

IMG_1802.JPG 

新娘很甜美可愛,長得有點像劉真喔~~很sweet .....

 

IMG_1811.JPG 

黃姓浪子新郎笑得合不攏嘴.....然後現在大家結婚都是怎麼回事,酒都新娘負責喝就對了......念新聞的男人怎麼能不會喝酒呢......噗....而且新娘還聞出了我們特調的成份.....真是厲害....

 

IMG_1814.JPG

今天參加婚禮唯一的收穫,就是發現 「6分鐘護一生」的新定義......發貴自己知道該怎麼辦吧.....另外,我誠懇的建議大家,求婚影片不要選在KTV裡辦,因為畫面很黑...都看不到新郎跟新娘在哪裡....

 

哎...我也好想在眾人面前被求婚啊...但發貴生性害羞(大誤??????), 還是沒選在大庭廣眾之下求婚...而且哪有人在雙十節的淡水河邊求婚的...好歹應該是聖誕節或情人節或我生日吧...也不應該在淡水河邊啊......好歹也要像美麗翹家人一樣在tiffany裡面吧....(其實我心中最想要的求婚地點是tiffany.....我是說真的).........

 

IMG_1819.JPG 

編採轉學生3朵花再次重出江湖,不過還是少了一朵....咱們4姐妹花怎麼就是很難聚在一起啊.........

 

IMG_1842.JPG 

IMG_1843.JPG 

今天很奇妙,雖然是屬於水腫的日子,但也沒有太刻意的擺臉喬角度或笑,但照片拍出來都挺好看的~~大概是因為見到好友,真的很開心吧.....

 

IMG_1821.JPG 

IMG_1832.JPG 

IMG_1835.JPG

大家都要來玩一玩.....當學生時也是這樣每天玩啊....(所以現在才會一事無成==....我是說我啦...)

 

  IMG_1827.JPG

高校女教師系列都出來了......這群世新大學的同學,為何總是能激發我的創意跟本性啊.......發貴總是說,我念大學之前都乖乖的、為何念了世新之後變得任性又刁鑽又愛跟他頂嘴呢?嘖...我只能說,可能世新的磁場跟我很合吧......哈哈哈.....

 

IMG_1846.JPG 

換我笑得太開心了....

 IMG_1844.JPG

2個瘦鬼....大黑與小黑....但是她們今天相當情義相挺,跟我拍照時都故意把臉放在前面,好讓我裝小臉模式得以成功.......同學之間果然是有溫情存在的啊..........

 

IMG_1825.JPG 

我已經穿了快8公分的高跟鞋,還是最矮的....真是氣死我....嗚........聊了玩了吃了一整晚,真的好開心啊....希望黃姓浪子大當家新聞編輯,要好好珍惜寶貝新娘啊....

 

我們也要好好的珍惜這段奇妙的友誼。畢竟轉學生朋友不太多....你懂的 .........

 

 

IMG_1858.JPG 

對於婚紗,自己還是有些感覺,不完全是想重新穿一次白紗的感覺,還有如果能幫新娘挑好看的婚紗之類的很多莫名其妙想法......總之......婚紗即便是立在街上,都能讓我浪漫的甦醒想像.....好喜歡,好喜歡白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