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74.JPG 

這是我們家瓦斯爐,下方是流理台,看起來很正常.........但是...........我跟發貴翻遍全家上下,也確認窗戶沒有被打開過........衣櫃跟任何抽屜裡都沒有宅寶的蹤影...........拿罐頭跟宅寶最愛的貓草都叫不出來........準備要去警局報警尋貓了...........

 

 

IMG_1778.JPG 

............打開櫃子一看.......是的,您的眼睛沒花.....某寶貓居然給我躺在裡面乘涼啊.....................(昏倒)

 

IMG_1779.JPG 

最讓我們感到匪夷所思的,是因為這個廚櫃並沒有破綻,我怎麼都找不到可以讓貓溜進去的空隙..........

 

IMG_1780.JPG 

抽油煙機上方的櫥櫃是空心的,宅寶可以跳進去(事實上他也真的進去玩過....==).......

 

IMG_1274.JPG 

3月底時宅寶有跳上去玩一會~但如果從這裡進去,他應該會被困在抽油煙機裡而不會進到瓦斯爐下方的櫃子啊啊啊啊啊~~~~~~~~~~~~~~~~~~~

 

IMG_1776.JPG 

難道宅寶是用手把門打開才進去的嗎 ??? 可是每次都沒聽見他開門跟關門的聲音啊...........到底是怎麼進去的啊啊啊啊啊啊.................

 

IMG_1782.JPG 

基本上貓在哪裡,我們並不會很介意,他也常進我抽屜或是沙發下或是床頭櫃...........但是現在是夏天,他進去之後又不會自己開門出來.........要是白天溜進去,結果被中暑在櫃子裡面昏倒怎麼辦.......

 

整個快抓狂了...宅寶還給我裝一臉無辜...到底要說宅寶聰明還是笨呢??? 會進去也要會自己出來才行啊.....這壞孩子........繼開窗戶之後最近又把我惹毛的一件事.....最近3天每天都給我溜進去玩.....啊啊啊啊啊...................我要拿鎖把櫃子鎖起來..........

 

(氣到語無倫次的宅寶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