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03_1.JPG 

我們家宅寶自從來到我們家後,因為我個人真的把他當成小孩一樣,於是總以馬麻自稱,發貴就是把拔,回家後只要沒有太累都會跟宅宅玩,宅寶的由來其實是因為有段時間我叫他小寶貝,覺得「宅+寶」 就很有調皮小孩的感覺,又表示我們把他當寶貝一樣的疼愛,總之就是覺得「宅寶」很適合這小壞蛋貓咪,現在我在家都直接改叫「寶寶」了。

 

然後,我很喜歡抱著宅宅,在發貴面前表演。

 

---------------take 1-------------------------

發貴坐在電視前,宅宅從我們面前經過,然後我一把抱貓起來。

 

「我們家宅宅好瘦喔...你看看....宅宅全身都是骨頭......都是把拔不買好吃的罐頭給宅宅吃........把宅宅餓成皮包骨.....」

 

發貴.......「宅宅明明就很胖......」(冒冷汗)

 

---------------take 2------------------------

我抱宅宅,發貴硬來湊熱鬧,把宅宅搶走換他抱,可能是力道關係,宅宅經常會在他身上大叫發怒。

 

我「哎喲...把宅宅還給我....」

 

發貴「不要~~~人家宅宅喜歡跟我玩」 (發貴熊抱宅,宅宅還是大叫) 經過幾分鐘的夫妻互扁之後,宅宅就會被我搶回來抱,然後我會故意說....。

 

我「寶寶嚇壞了喔.....馬麻捨不得喔~~臭把拔是大壞蛋......馬麻秀秀....乖乖....」

 

發貴................(氣得吹鬍子瞪眼)

 

---------------take 3-----------------------

發貴坐在電腦前邊打電腦邊吃水果,我抱著宅宅坐在發貴後面。

 

「寶寶好可憐喔....你看你把拔只顧自己吃東西,都不買好吃黑罐給你吃....我們寶寶瘦成皮包骨....心疼喔....」

 

發貴.......「我只是吃個水果也不行喔........而且宅宅並沒有皮包骨.....宅宅快5公斤好嗎.......」

 

我完全不理會發貴,繼續鬼唸~「宅宅你好命苦啊....來到我們家一年多,都沒吃什麼好吃的,每天吃不飽穿不暖...你看看,把拔真是狠心啊...」

 

宅宅當然也不會有什麼反應。此時我就會跟發貴說......「你看我們宅宅餓到說不出話來了.....苦命啊苦命啊....我們宅宅真是可憐啊....」

 

如果宅宅恰好喵了一聲,我就會跟發貴說...「你看我們宅宅氣到抗議了....你還不給他吃好吃的罐頭......」

 

(請各位自行想像韓劇中那些大嬸或媽媽生氣時說話的表情跟語氣,我都是用此模式表演的.......XD)

 

發貴只能萬般無奈幽幽的說.............「妳不要再抱著宅宅演相聲了好不好........」

 

 

IMG_1583_1.JPG 

哈哈哈.....其實宅宅肥滋滋的,每天都在家裡當大爺....不過我只是覺得這樣鬧發貴很好玩嘛.......cc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宅寶
    全站熱搜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