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33_1.JPG 

ikea特價時買回的玻璃花瓶,瓶口較寬、瓶身也較高,當時買回來原本是想搭配一整束的豔紅玫瑰,不過逛花市時太隨性了,馬上又改變心意,見了這枝白色的天鵝絨覺得好喜歡,但又不想要一束,於是就買了一枝。

 

坦白說,原本並不想搭配綠葉,但要走出花市時卻又瞥見圓心型的竽頭葉?(看起來很像嘛~)  覺得應該可以撐一些場面,於是買了2枚葉子回家。

 

IMG_1634_1.JPG 

完全是種不按牌理出牌的直覺法,修剪了適合花瓶的長度,隨意擺放就很有味道,出乎我的意料之外。這是一朵葉與一枝天鵝絨。

 

IMG_1640_1.JPG 

 2朵葉與天鵝絨,他們不會笑,也不會說話,反倒與環境很融合,可以搭配在石灰牆壁、白色雜貨風、放在沉穩的木色餐桌上也很有味道,很日式靜謐,感覺散發著香氣。

 

IMG_1629.JPG  

在還沒有決定要讓這個花瓶裡擺放花的時日裡,ikea花瓶就是宅寶的水碗,宅寶喜歡喝杯子的水、或是花瓶的水,唯獨不愛喝他碗裡的水,乾脆就讓他喝得開心點,反正花瓶要是搞爆了,再買就有了。

 

 

這瓶安靜的花很便宜,花瓶購於ikea 89元,白色天鵝絨10元,竽頭葉2 枝15元,只超過100元一點點,很便宜又美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